close

昨天終於收了テゴマスの青春的台壓初回!!!

2014-02-23-09-21-07_deco.jpg

不得不讚一下其實AVEX的台壓算做得很有質感了, 紙盤包裝已經跟日盤很接近, 只是顏色仍有一點差異而已!! 但以價格的角度來看, 我是絕對收貨的了!!!

而且台壓還有中譯歌詞本, 不用苦苦的推敲日文!!!

2014-02-23-09-23-08_deco.jpg  

買CD的好處就是可以用音響播放, 這跟用耳機聽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除了是支持喜歡的偶像之外, 這也是我到現在還會買CD的原因!!

 

對了!! 現在逢星期六Muisc Fair都會播出テゴマス的LIVE, 這個節目基本上不會有J家藝人出現, 可是テゴマス卻是常客, 因為這個節目是比較看重歌手本身的歌唱實力!!

剛好Music Fair播放了2500回, 所以在大阪Festival Hall籌備了一個表演LIVE, 在星期六逐點播放出來!!!

可能都沒有什麼人留意到這個美聲節目了, 因為他們主要是唱其他歌手的經典歌曲, 所以我把前3個星期的テゴマスPART放在這裡吧!!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