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鮮出爐的LIVE來了!!!!

現今網路真是神, 才剛在電視播完, 那邊廂片段就出來了!!!

今晚終於看到新歌的LIVE啦!! (撒花)

首先, 有覺得慶ちゃん的背心很眼熟嗎??!! XD

2013_7_14_14_23_47.jpg  

是同一件嗎??!!! (狂笑)

原來他們3個是同一日入社的, 大前輩來著耶!!! (遠比我還資深XD)

雖然這個圖的重點是說結成的話KT是前輩, 但以出道來算NEWS才是前輩, 但我想說的是今天慶ちゃん的頭髮set得很帥!!! >//////////<

テゴ就是最小的後輩, 不論是輩份還是年齡也是最小!!!

テゴ依然在回憶錦戶的金髮和關西腔好可怕!!! XD

有必要怕得那麼誇張嗎?!! XDDDD

後來說到年齡...マス很自然地說シゲ是56歲, シゲ也好像無甚反應!!!! (爆)

隨了一秒之後シゲ才有反應, 拍マス的一瞬間感到他們感情超好!!!

我要讚一下自擔, 今天慶ちゃん特別帥耶!!!

頭髮真的好好看!!!! >//////////<

10年前大家還是好清純的樣子, 特別是テゴ, 眼神好無辜(?)!!!!

接著有說到KT和NEWS年齡相近, 出道時間相近, 也是最接近的競爭對手, 而マス卻說不如一起做個CD!!! (看他興致勃勃的樣子!!! XD)

如果真的出的話, 我第一個買啦!!!! (笑)

這是因為頭髮好看才截的!!!!

然後請欣賞新歌!!!

氣球好有party的氣氛!!!

原來這是ONE的招牌動作!!!

シゲマス會不會太帥了點啊!!!! >/////<

コヤテゴ又會不會好像白痴了點!!!! XDDDD

真是帥得一臉血呀~

又來耍俏皮的傢伙!!!

為什麼是シゲ特別帥啊啊啊啊啊......

慶ちゃん很努力的耍帥, 可是我只是好想笑, 而且唱第一個音還有點走音!!! XDDD

マス的招牌笑容好治癒!!!!

把足球排在空中的佈景也很好看!!!

今日主播耍帥不遺餘力!!! XD

但シゲ不用耍就自然很帥啊!!!!

マス索性抱著足球賣萌!!!

蛇腰出現了!!!!

其實有沒有人留意到...

コヤテゴ和シゲマス的外套是一樣的!!

又是扭腰!!

終於有コヤシゲ啦!!!! >/////<

主播又耍帥了!!!

還wink眼!!! XD

ONE的結尾!!

看完LIVE之後終於看到歌詞了, 國家名是用英文的, 這樣就好太多了, 超碼比較看得明白一點不用對著難懂的片假名!!!

真的要再讚シゲ, 他的音準真的拿捏得很不錯, 相反慶ちゃん一開口就走音了我當下眉頭一皺, 是因為太久沒兼職當偶像的緣故嗎??!!! XD

慶ちゃん在唱歌方面真的要再下點苦功才行唷, 音感要再拿得準一點!!!

テゴマス就是一向的穩定, テゴ的高音依然逍魂(?)!!!

而今次的舞蹈...嘛...比想像中簡單!!!!

是因為希望人人都能學懂一起在控上比手勢的關係嗎??!!

不過在表演的角度來看, 我還是希望看到一些較高難度的舞步啦!!!

暫時來說, 在PV出來之前我應該會在不斷RE這個LIVE來補充我的NEWS不足!!

 

 

 

以上...

 

後補感想:

基本上TALK並沒有很長, 說的都是一些眾所周知的陳年往事, 不需要中字也明白內容!!

記得之前親友有說過, KT做主持不是不好, 就只怕訪談不夠深入, 只能擦邊而過, 很表面的談話而已!!

看來, 她是對的!!!

國分前輩那種爐火純青的訪談技巧, 控制氣氛的手腕, KT真的還須多多學習!

老實說, 以觀眾的角度來說並不是想聽那些陳年往事, 因為在以前的一些萬字訪談, 去年的Popolo連載也說過了, 我想知道的是他們現在對工作對將來的想法, 或者是人生經歷的一些體驗, 畢竟這是個premium的節目, 只流於表面的內容共不能滿足有層次要求的觀眾!!

希望下次NEWS再任嘉賓時會有新的突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S One -for the win-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