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的時候, 看到麻衣要去台灣開控差點沒被嚇死!!!

『倉木麻衣 Live Project 2014 BEST ~Premium in Taiwan~』

時間:8月24日 17點開演
地點:台北NeoStudio
票價:2500元,全場站立席
售票日期:7月6日(日)中午12時起在ibon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今次設有FC購票, 連海外會員也可以申請!! 而日本FC更有舉辦旅行團, 3天2夜, 價格由14萬至18萬不等!!!

FC會員今次最大的福利就是參加Fans Meeting啦, 應該可以跟麻衣有對話的機會和握手!!! (沒有加FC的人只能羨慕><)

然後我就在想, 會有香港嗎...

上次2009年慶祝出道10周年的時候也有來香港啊, 今次怎麼沒來呢...

官網上寫會有海外公演不會就只有台北這一場吧...好歹也在香港開一場啊!!!! TAT

今年真的超想衝麻衣控, 可是日本的話成本很重, 因為我已經預定要衝2次日本, 再衝的話其實真的有點吃不消, 所以台北公演真的可以考慮啊, 但當然最理想是能在自己家門前了!!! >.<

而且...而且...上班族是很難請假的!! TAT

還有一個不穩定因素就是...NEWS!!!

NEWS控還沒知道是什麼時候出來耶, 但按照One -for the win-這首那麼熱血的主打歌來說的話控很有可能在夏天了吧, 而再看他們的行程最快也要8月底才有空檔了吧, 所以真的很怕麻衣控會跟NEWS控撞期, 如果訂了機票去台北之後才知道NEWS也是那個時候在東京開控的話, 那就一切都不能改變了!!!

所以現階段根本什麼也做不了, 就只能等世界杯完結後看NEWS有什麼公布!!

但是我還是很想去看麻衣啊!!! ><

不過就算排到假期去而又沒有跟NEWS撞期, 但票應該也會好難搶!!

今次的場地Neo Studio只是一個大概能容納600人的地方, 無論日本還是海外的FC會員都可以優先購票, 賣剩了才拿出來公開發售, 有多少票給大家還是未知數啊, 更何況我在香港也無入手途徑!!! (有沒有台灣朋友願意幫忙><)

總之心裡就是忐忐忑忑, 到底要去還是不去呢...

拜託也來香港好嗎?!!!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