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NTV都充滿著手越祐也, 一整天都在播One -for the win-, 不知道有沒有讓大家聽厭了!!!! (笑)

由我上班刷手機開始, 到我回家吃完飯乖乖坐在電腦前, 都看到テゴ的蹤影, 今天真是辛苦了要上超長的班!!! (誤)

所有NTV日間的番組他都已經上遍了吧, 不過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PON!這個啦, 因為是吃激辣手羽先!! @@

首先來可愛的掩嘴!!!

吃了激辣手羽先他居然毫無反應還在說美味しい!! (驚)

辣椒粉可是多成這樣啊!!!! (好可怕><)

眼睛都紅了, 而且嘴角還有辣椒粉沒有抹乾淨啦!!! XD

據說高清圖顯示是滿眼淚水了!!!!

其實果然是忍住而已吧!!!

不過他可以臉不改容, 氣不喘, 還能鎮定的說話, 可見他是一名吃辣高手啦!!!! XD

而那麼多個番組之中其實我最愛的當然是news every.啦!!!

當慶ちゃん介紹他的時候也忍不住偷笑, 在聽他說話的時候又一臉認真!!! 真的好可愛啦!!!! >/////<

慶手共演, 這是何等美好的畫面!!!

還有對話!!

原來12號球衣是有意思的, 是代表球迷的啊!!

2個都超帥!!

結果我下班回家之後就默默地看起足球賽來, NTV根本是想用テゴ來吸引女性觀眾來看球賽吧!!! XD

手越まとめ:


[NEWS] Tegoshi matsuri 发布人 newstoarashi

PS 對了, One -for the win-的PV出來了, 不過是short version而已, 待完整版出來才慢慢欣賞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越祐也 NTV 世界盃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