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大阪回來了, 不過再2個星期又會飛到東京見慶ちゃん了!!!!

在大阪期間發生了很悲傷的事, 回來之後關著自己哭了幾場, 是接受現實了, 是時候開始想往後的人生該怎樣過...

所以這段期間也沒上來更新什麼東西!!! (其實也沒什麼東西可以更新...)

幸好這段時間有家人朋友支持著, 也從偶像們得到了力量, 我會加油讓自己過上幸福的人生!!

 

今天是慶ちゃん舞台公演第一天, 由公佈消息到首日好像快得不可思議, 我還沒來得及反應便已經開始了!!!

希望慶ちゃん順利完成挑戰, 也希望NEWS 3位要去捧捧慶ちゃん的場啊!!! (笑)

今次的周邊超捧, 是筆記本相集呢!!!

(圖轉Twitter)

(圖轉WB)

那根本是慶ちゃん的個人相集好嗎!!!!!!!!!!!!!!!!!!!! >//////<

真的太明白粉絲的心了!!! 老實說我已經在考慮該買多少本才好了...(笑)

可是今次舞台的宣傳很不足耶, 慶ちゃん好像都沒上過任何雜誌表紙, 也沒上過番組宣傳(印象中只上了娘家的PON!...), 就這樣就迎來首日了, 是因為票賣太好根本不需要宣傳, 還是...(不要想太多好了><)

沒法看到慶ちゃん上綜藝番組不免是有點寂寞啊...

那只好去東京把慶ちゃん看個夠好了!!!! (重點XD)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