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不明白!!

究竟男生間的感情是怎麼樣的???

有時他們的感情真的很好, 好得像情侶一樣, 一天到晚都黏在一起, 工作時一起, 私下時又一起, 去旅行又要一起去, 還要三不五時說掛念著對方, 我真的不明白啦!!!

コヤシゲ你們就是這樣吧, 不如你們告訴我為什麼會這樣啦!!!

QLAP20120908  

如果在某一天你們有了女友的話, 拜託不要再這樣啦!!! (雖然很喜歡コヤシゲ之間的愛...)

因為女生真的會不明白你們之間究竟是什麼感情, 搞不好的話會呷醋的, 也會傷心的, 你們都不會是要女友傷心的吧!!

因為...因為...因為...我就是傷心的那個女友啦!!! 還想哭!!

 

以上...是我的碎碎唸...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