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現在才分享好像有點遲, 應該所有J家飯都知道了, 翔くん在四月要主演富士電視台的日劇!!

16  

http://www.fujitv.co.jp/kazoku-game/index.html

這部劇是華嵐的企劃內容之一, 現在嵐會主演春季日劇好像成了恆例!!

老實說, 我對翔くん演戲並不太感興趣, 因為他的演技...真的是...

這麼多年來我能整部看完的只有好孩子的伙伴和推理要在晚餐後!! (全靠劇本寫得好和共演者有實力!!)

其他的, 雖然我很喜歡翔くん, 但真的看不下去!!>< (不過我會再努力看的, 如果有時間的話!)

所以, 對於這部新劇, 真的興趣不大, 而且題材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不過最新發表的共演有神木隆之介, 那我又有點興趣看啦, 這個小子的演技不錯的!!

其實當初有傳是山田涼介出演的, 如果真的是他演的話, 我是鐵定不會看的!!

山田涼介太矮了, 而且他演技也是很普通!!

幸好現在由神木搭檔翔くん, 試看第一集如何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族ゲーム 華嵐 櫻井翔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