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看完了ラッキーセブン特別篇!!

19    

http://www.fujitv.co.jp/lucky-seven/index.html

花了不少時間, 斷斷續續的看, 看了大概幾個星期吧!! (真的有夠誇張!!)

慶ちゃん的鏡頭我想大概只有15秒左右吧, 如果是衝著他而看的慶飯應該會很失望!

幸好我是衝著戲來看的, 不過仍有點小失望!! (因為我是慶飯...)

說回劇情, 今次的故事是金融詐騙!!

看完之後, 總覺得劇情有點兒戲, 有很多不是太合邏輯的地方!!

第一, 偽造商業登記証, 房產登記証其實騙不了人, 一查便可查出來!

第二, 融資其實不用找中介人, 直接走進銀行便行, 現在銀行資金氾濫呢, 不像以前銀根短缺!

第三, 融資能否成功, 不是單看幾頁紙就能斷定的!

第四, 為了融資而被騙走保證金真的有點扯, 而那些保證金又是從銀行抵押房產得來的, 何不一開始就在銀行抵押房產來獲得資金呢! 

對不起, 我看得太認真, 忍不住要吐糟一下!!

不過看到松潤帥氣的武打表演那就當扯平吧, 其實以松潤的身手可以拍個槍戰警匪片啦!!

看完這部之後, 便開始看花嫁は厄年ッ!(中譯: 新娘厄運年!)

為什麼, 因為有慶ちゃん嘛!!

看了第一集, 還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ラッキーセブン 松本潤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