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icon公佈了2013年櫻花之歌的排行, 我家NEWS有上榜啦!!!

順位 曲名/アーティスト名 活動経歴 歌手
CD売上
さくら(独唱)」/森山直太朗
サクラ咲ケ」/
さくら」/ケツメイシ
」/コブクロ
桜坂」/福山雅治
SAKURA」/いきものがかり
さくらガール」/NEWS
桜の花びらたち」/AKB48
桜の木になろう」/AKB48
CHE.R.RY」/YUI
花は桜 君は美し」/いきものかり

http://www.oricon.co.jp/music/special/page/433/2/#2

老實說, 嵐可以上榜我並不感到驚奇!! (怎麼說嵐都是現役國民偶像嘛!!)

但NEWS可以上榜就讓我太興奮了!!! (畢竟是被雪過3次的偶像, 得來不易呢!!)

さくらガール(Sakura Girl)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舞蹈也好看, NEWS跳起來就是有一種很柔的美(?)!

不過PV沒有舞蹈啦, 但有劇情, 就是所有帥哥都被女生甩掉了!! (真是拍得有夠可憐!! 所以男生不能持著自己帥就以為不會被甩啦!! 毆!)

  

我常常都會跟NEWS一起唱La La Love Sakura...

雖然畢業了, 不過都要提一下嵐吧!!

因為サクラ咲ケ可是我最喜歡的嵐歌曲之一啦!!

這是在2005年推出的歌曲, 那時嵐算不上是很紅, 但作品很用心, PV也不是HEA拍的(即是隨意SHOW一下俏臉那種!), 是有內容和意味的!!

  

因為那時嵐的用心, 所以我才這麼喜歡嵐吧!!

一聽到這首歌, 就會忍不住唱起來!!

我還記得那時嵐為了做現場演出, 選拔了一隊女高中生組成櫻花樂隊作伴奏, 但不知道她們後來發展怎麼樣呢!! (大概是繼續讀書吧!!)

順帶一提, 那時翔くん其實比現在還要腫脹, 所以大家不要再說翔くん胖啦!!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