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にゃす!

我拿DVD的速度跟NEWS出碟一樣, 都是有夠慢的!!

台壓初回盤終於到手了...

2013-04-03-00-33-38_deco  

今次是找代購的, 比在唱片店買便宜了很多, 那就算吧!!

一打開, 很大的驚喜!!

DSC_0040  

還有寫真集一大本!!! (笑)

05  

私心的放一下我最愛的慶ちゃん!! (撒花)

DSC_0042  

話說NEWS都沒有出過寫真集呢, 就當這個是NEWS初の寫真啦!!

一拿回家立即看了!!!

第一片我主要是看MC內容, 雖然大概都已經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不過有中文字幕還是比較清楚一點的!!

重點第二片!!

就是NEWS再始動的最完整記錄!!

真的記錄得超級詳細!!!!!!

由決定再開展活動, 到選歌, 錄音, 排舞, 拍PV, 拍封面, 上番宣, 構思CON, 排練, 視察場地, 嬉戲, 玩樂, 甚至是印制CD的過程, 當然不少得心路歷程的剖白, 都一一鉅細無遺地記錄了!!

NEWS到底用了多少努力, 作出了多少堅持, 我不說了, 飯們可以自行評價!!

不過我肯定這只是表面上看到的一部分, 他們所付出的不止這些!!

果然是很珍貴的一枚DVD, 是記錄了NEWS開展第二章的一個珍貴記錄!!

我想他們老了之後再看這枚DVD仍會為自己的年輕時代感到驕傲呢!!! (私も!!!)

很感謝J家為NEWS作了這麼詳細的記錄, 看完真的很滿足!!

小小的題外話, 發現了シゲ有個挺"可怕"的興趣, 他還把這個"興趣"帶到了工作場所, 嚇得テゴ和慶ちゃん大叫還拼命求饒, 而マス則早已不知去向了!!

至於是什麼我不在這裡爆料了, 有看過DVD的飯一定會明白我在說什麼!!

我可是一邊看一邊大叫好恐怖也一邊在大笑, 只是想不到原來シゲ是這麼大膽的!!! (真的給他嚇倒了, 因為好像他從沒有提及過!!)

晚了, 我去睡了, 希望今晚夢到NEWS吧!!

 

 

 

ch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S NEWS LIVE TOUR 2012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