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はにゃす!

這兩個星期過得很慘, 繼上星期感冒之後, 今個星期我居然眼睛發炎了!!

嚇得我下午馬上請假去看專科, 滴了眼藥水之後好多了!!

近期病毒肆虐我很怕是感冒菌入眼, 而且之前我有數次眼睛發炎的紀錄, 嚇死!!

回到家休息一會便開始看電視, 沒錯, 是日本的電視!

自從發現了網路直播之後我就一整個沉迷了!!

今天看到了准一上另一個番宣!!

25

准一在這個節目大爆料!!

26

14歲時的准一, 根本還是小孩子吧!!

27

18年後變成了今天的大帥哥!!

28

有個環節好像是准一教人把妹!! (不知我有沒有理解錯!!)

29

你的演技真的有夠好吧!! (笑)

30

又有料要爆!!

31

准一竟然覺得J家中看起來很會存錢的是翔くん!!! (為什麼不是二ノ!!??)

好像是覺得翔くん很會計算之類...我聽得不太懂!!

32

而最會花錢的人是博くん!!

准一說其實健ちゃん也花很多錢, 因為他花很多在fashion上面, 還說18年來沒有見過健ちゃん是穿同一件衣服的!! (有夠誇張!!)

但博くん花了很多在吃之上(也猜到了), 所以選他!! 

33

准一又要表演格鬥技!! 他好像真的懂呢!!

34

最後當然要宣傳一下圖書館戰爭囉!!

35

其實准一在中段還爆了很多料, 有說到跟他同期的大ちゃん, Takki和Tsubusa, 以及跟稍微比他"先輩"的GO, 健ちゃん, Kinki和Tokio的微妙關係!!

看到這裡, 我更加期待星期六准一在嵐的節目上跟大ちゃん的互動啦!!!

 

 

 

ch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岡田准一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