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我想說, 我的FB完全被以下這個洗版...

二宮和也青出於 嵐

【明報專訊】日本男子組合嵐成員二宮和也,無論演戲或音樂方面的水準已超越偶像水平,連自學的魔術也玩得出神入化,本月開始更在日本電視台主持首個冠名綜藝節目《二宮先生》,技藝全能,今年踏入30歲的他,更展開人生新階段。

二宮和也很清楚觀眾的期望及需要什麼,卻不會讓人有很費勁的感覺,他所屬的尊尼事務所只炮製偶像,旗下不少藝人出盡法寶證明外貌與實力兼備。二宮和也曾獲文化廳藝術祭電視個人獎等具分量的獎項,2006年還參演奇連伊士活(Clint Eastwood)執導的《硫磺島戰書》,奇連為二宮更改了角色設計,難怪他成為不少同門師弟的偶像。

演戲跟指示 作曲無壓力

不過對於演戲,二宮和也自言沒什麼特別理論,「大多憑首次看到劇本時的感覺而演的,到現場很少再翻劇本。我的演技其實是導演、工作人員及自己的意見協商出來的,到現場只是集中精神,融入環境,做到導演要求而已。」他在新片《DNA白金數據》的角色人格分裂,但他覺得沒什麼難度,「就像分別演兩個角色,但要在同一秒表現兩種性格當然難了」。跟前作《Gantz 殺戮都市》一樣,《白》片有很多動作場面,他的表現亦有板有眼,他卻說:「我沒有特別訓練或事前準備,因為很多專業指導及導演連日來構思動作,工作人員亦多番測試效果及安全措施,我做什麼?就是拍攝當日跟足他們的指示。」說得非常輕鬆。

除了演戲外,二宮和也亦精通多種樂器,結他、低音結他、鋼琴及打鼓樣樣皆能,還會作曲作詞,現在嵐演唱會必唱的Fight Song及個人獨唱時段的歌曲均由他包辦。二宮卻謙稱,其實他不會看樂譜。他說玩樂器只是靠感覺記住,沒有很努力學習,所以無法看譜即席彈奏。「最先接觸的樂器是低音結他,之後想聽自己喜歡的音樂,於是學結他及作曲;想彈一些感覺不同的歌曲,所以學鋼琴;想編曲,就學打鼓了;最後想錄歌做demo,於是買了器材做歌。」他表示最初作曲只為聽自己喜歡的旋律,所以創作時毫無壓力。「有空才寫,好像放假時玩遊戲放鬆的感覺。」他又說,「我們是偶像嘛,不需要像藝術作品般深奧,只要表現自己的想法就行了,尤其嵐的粉絲由小孩子到老人家都有,很深奧的歌不屬於我們,反而聽一次就會唱,容易留深刻印象的歌才最受歡迎」。

無結婚意欲 隊友如知己

對於婚姻,二宮和也同樣隨性,他自言毫無結婚意欲,回應傳媒或親友喜歡哪類型女性、何時結婚等問題,都只是「讓問的人開心」,從沒想過要在戀愛或婚姻中獲得什麽,「覺得跟超乎想像的人相遇,在一起發生意料之外的事才有趣浪漫吧」。加上他親自處理家務,精神上亦很安穩及滿足現狀,身邊有嵐4個相處15年的隊友互相扶持,彼此不用開口也明白對方意思。所以若想跟二宮結婚的女性,只能開口向他求婚了。

文:高玉燕

http://hk.news.yahoo.com/二宮和也青出於-嵐-212102150.html

第一次(?)在香港出現正面新聞!!

以前那些不是說二ノ跟那個女星搞在一起, 就是說松潤翔くん去了那個迷幻派對, 很少說他們的工作!! (沒法子, 香港的傳媒就是這樣!!)

可能是二ノ那套白金數據要在2/5上畫, 所以多少也報導點, 著實難得, 因此我就貼一下!

的確, 二ノ的演技在J家中, 不, 在演藝界裡是數一數二的, 他也是我第一個認為有演技的偶像!

二ノ也是我看了最多作品的J家人, 雖然非本命, 但他很多套日劇我都能由頭到尾完全看畢!!

數年前那套硫磺島戰書我也有特地去看, 超好看的!!

雖然戰爭題材不是我杯茶, 但描寫人性寫得很出色! 當時我在舊網誌也為此寫了一篇評論!!

二ノ真的演得超好!!

自此, 我對於二ノ的戲並非以看嵐的眼光來看, 而是以演員的角度去看, 自然, 要求也會高一點!!

之後的Freeter, Gantz並沒有讓我失望, 無論是內心戲還是動作場面都是恰到好處的!!

現在看了訪問, 二ノ對於演戲竟然是沒有什麼特別理論, 那麼我只能說他是個演戲天才了!! (有時不得不佩服天份這回事, 你看翔くん多麼努力想要演好戲但演技仍是...)

好, 考完試我就去看白金數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宮和也 白金數據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