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テゴマス公佈了新單曲之後又靜了, 而我又幸運地(?)在網路上找到了LIVE! LIVE! LIVE!來看, 基於我也很好奇想認真看一下以前6人NEWS是怎麼樣的心理, 於是這兩天就看起來了!!

38

39   

我不逐首歌說, 只說整體的感覺!!

演唱曲目主要LIVE這張Album的, 開場歌是本應能把氣氛炒得很熱的恋いのABO, 但可惜, 我一開始就並沒有感覺到很熱的氣氛!!

老實說, 並不是我壞心眼, 在這個CON上我感到他們有點散漫, 跳舞, 不齊整(比鑽石CON有差), 唱歌, 有破音的情況, 連一向穩定的テゴマス也有點失水準, 他們的唱功比テゴマス 1st LIVE好像差了一點點(是因為要跳舞的關係嗎???), 如果我當時是NEWS飯的話, 看到這個CON, 應該會很傷心!!

飯是很high, 因為這是久違的CON嘛, 但團員就好像投入不了, 放不開!!

雖然也有看到團愛的表現, 但好像總是high不起來, 整個就是有點有心無力的感覺!!

好像是一個為開而開的CON! 所以也不難理解為什麼開完CON之後就沒了團活!!

看完真的很無力!!><

我想那時一些心思縝密的飯都應該感覺到些什麼吧, 那時一定是很擔心, 辛苦大家了(?)!!

撇開這個無力感不談的話, 我的本命仍然是超帥!! (看這個多少都是為了他!!>/////<)

其實慶ちゃん從那時開始就漸現隊長的功架吧, 只是正隊長還在他不便做得太過份而已!!

當然比現在變成熟了的慶ちゃん, 我更愛現在的慶ちゃん啦!!! >/////<

看完6人NEWS的最後一個LIVE, 也不難理解為什麼有飯會覺得4人NEWS比6人NEWS的力量大!!

美戀CON比LIVE CON好太多了!!!

因為現在的NEWS不但有團愛, 他們的每一個工作都是為了NEWS而全情投入去做, 就是那種不斷把自己貢獻給NEWS的感覺, 團體的力量也不斷累積起來!!

就是現在的NEWS才會令人愛上!!!

所以我並沒有與NEWS相逢恨晚的感覺, 有些事要在對的人對的時間才會發生得對!!!

這陣子都要省著點錢, 因為我真不知道5月之後NEWS會拿什麼來轟炸我啦!! (慶ちゃん星期一說會有令飯開心的公佈, 要我們乖乖地等!!)

緊張してね!!!

 

啊!! 對了!! 昨天是シゲ入所14週年!!

おめでとう加藤先生!!!

14年對於シゲ來說不是一段短的日子!! (他整個人生才25年而已!!)

人生有一大半日子都在J家度過了!!

希望シゲ接下來也努力, 無論是以NEWS還是以作家的身份, 都要做出好作品!!

期待シ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S シゲ LIVE! LIVE! LIVE!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