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了!!

今天猫中毒的封面釋出, 我的焦點一下子落在通常盤...

46  

貓貓好可愛呢!!! 好想一把抱住!!!>/////<

淺啡那隻小的超可愛!! 那個無辜的眼神令人超想摟牠在懷裡啦!!!

應該是出生幾個月的小貓咪吧!!

白色那隻大的...有點兇!!

正確來說是冷酷的吧, 貓兒普遍都是這樣!!!

如果慶ちゃん看到這兩隻貓咪大概會暴走吧!! (爆!)

幸好預約了通常盤, 太合我意啦!!!

呀...還有初回盤呢!!!

44

45  

テゴマス化身貓咪!!

我想J家中只有テゴマス才會有這樣的造形吧!!

他們扮貓咪真的超合適!!

咦!! 難道在今年CON上會以貓咪示人!!??

這樣的話, 大概テゴ不會把頭髮染回黑色了!!!

順便一提, 慶ちゃん今日的member ai又讓我暴走了!!!>.<

原來他在週末去了看V6 CON!!! (我好羨慕你呀慶ちゃん!!!)

我的大本命呀!!!

慶ちゃん說看V6 CON令他想起以前當Jr.時候伴舞的音樂和舞步!!

對呀!! 因為慶ちゃん跳過V6的舞啦!! (他在遴選Jr.時就是跳愛のMelody啦!!)

完場後他還跟健ちゃん說話啦!!! (我的兩個大本命呀!)

說了一些健身的話題!! (怎麼我喜歡的男人都愛健身!!??)

慶ちゃん還說令他很想快點與チャンカパーナ見面!!

哎呀!! 好sweet呢!!!

怎麼近來慶ちゃん變得那麼甜!!

 

ばいにゃす!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