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加藤先生寫的東西我竟然看懂了7成左右!

一開始シゲ還在吐嘈為什麼今日要由他來寫! (其實我知你是很開心的!>/////<)

但之後他究竟沒有送多啦A夢給慶ちゃん, 就不知道了!! (沒有寫, 但我猜有吧!!)

然後開始說近日的趣事, 有一天他跟朋友逛街時遇上女店員, 那女店員跟他說女兒是NEWS飯, 去年很想去live但買不到票, 但有買con goods!

シゲ立即說不好意思, 還說下次一定要來live! (重點就在這!)

還打趣說什麽時候去, 那就現在吧!(某搞笑藝人的潮語, 近來NEWS很喜歡用呢!)

那就是說今年NEWS是一定會有CON啦, 而且場次可能會比去年多吧!! (說了這麼多其實我只想強調這點而已!)

撒花!!!

那請快點公佈啦, 我要訂機票的嘛!!!

最後シゲ有恭喜慶ちゃん生日快樂, 但沒有透露他們怎樣慶祝呢!!

等星期五慶ちゃん的日記再報告!!

 

另外, 今天的news every.!!

29才なりました!

01

02  

節目一開始其他主播首先向慶ちゃん道賀!!

不知道慶ちゃん在生日而且是勞動節還要上班(?)是什麼感覺呢!!??

我猜他應該是很開心吧, 他那麼熱愛這份工作!!

今天我的FB完全是給慶ちゃん洗了版!!! (暈...笑)

 

最後報告一下生活, 今天買了這本...

2013-05-01-22-03-59_deco   

這是我第一次買Fineboys!

本來只有4版准一我是不打算買的, 但後來覺得裡面的時裝都很漂亮和心情不好很想買點東西慰藉一下自己, 還是買了!!!

今天發文有點多, 原諒我吧!!!

我想借此忘記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シゲ 慶ちゃん news every.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