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訂的眼鏡終於做好了!!

是翔くん代言的JINS PC!!

DSC_0038

DSC_0039

我發覺嵐已經入侵了飯的生活每一個角落了!!!

化妝品, 零食, 清潔用品, 紙尿片, 面紙, 信用卡, 藥物, 眼鏡, 保險, 補習班...等等!!

根本就是壟斷吧!! (笑)

說回我的眼鏡, 我是買了跟翔くん一樣的款式, 而且是同顏色!! (其實我一直都是戴藍色眼鏡的, 用來上班比較好!!)

03  

好吧!! 就讓我戴著這個新眼鏡, 開展新生吧!!!

附上翔くんCM 一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NS PC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