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 順便整理一下這些年來收集的J家東西!

歌曲什麼的雜七雜八, 原來真的有挺多!! (不過許多都被我丟在一旁!!><)

突然很驚喜地找到原來我有收這首歌...

  

是收錄在チェリッシュ裡的c/w曲SHOCK ME!!

原來全部3首c/w都有, 但我現在才知道!!><

因為之前看過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的LIVE片段, 覺得這首SHOCK ME超好聽, 很想找下載, 但是這麼舊的歌曲已經無法下載了, 還一度在想要不要為了這首歌而補買single!! ><

突然在家裡出現真的讓我很驚喜啦!!! (不用找得那麼辛苦啦!!)

究竟我家還有什麼寶藏是還沒有給我挖出來呢!!??

哈哈!

今天看了慶ちゃん的member ai說到跟未来シアター的Staff去了自己家吃拉麵, 還被誇讚自家餃子很好吃, 令我也突然好想吃日式餃子啦!!! <--貪吃的人!!

下次有機會去東京一定要光顧龍太郎拉麵!!

啊!! 今晚外出吃飯慶祝媽媽生日, 最後吃的甜點...

2013-05-17-20-12-27_deco  

不算很好吃但造型不錯!!

 

PS 晚上突然發現男友笑起來有點像シゲ!! >/////<

今天真的好多突然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S SHOCK ME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