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驚喜啦!!!

NEWS的CON終於要出來了!!

44        

現在我的心很激動, 要給我時間消化一下!!

待會再更新!!

 

追加記事:

果然慶ちゃん沒有騙我們, 準時6:00 member ai就更新了!!

現在冷靜下來, 要開始計劃行程啦!!

不過可否讓我先吐嘈一下!!

為什麼不是9月呢!!!???

一直以為會在9月開CON, 他們說要慶祝結成10週年的嘛!!

而且我私心一點, 9月的機票比較便宜點!! (可以不用理會我...)

這樣一來就做不了任何慶祝活動了!! ><

另外, 就是為什麼神戶場跟大阪名古屋場分得那麼開!!??

人家好想去野外場啦, 但只看一場的又覺得不夠, 又沒可能一個月內去兩次日本, 那該怎麼辦!!??

雖然大阪場跟名古屋時間上很接近, 可以一次去兩個地方; 但神戶場地好大票會比較易抽, 而且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野外CON...但只可以看一場!!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呢!! (煩惱中...)

至於名古屋的千秋場我就一定放棄了, 票肯定超搶!! (雖然我知道一定會有好康的事情出現...)

而且原來抽票也不是我想得那麼簡單, 要再想清楚才決定!!

好了, 吐嘈時間完畢!! 其實NEWS這麼用心我是不應該有所埋怨的...大家可以無視我的吐嘈!! (毆)

不過挺開心的是今次再度在秩父宮ラグビー場開CON, 這個場地真的很美好, 不過首場大概票會好難抽加上我不是太想去東京...

唯有寄望下年NEWS再在同一場地開CON, 我一定會去的!!

希望會收進DVD!! (會不會想得快了一點...)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先去訂機票!!

 

PS 今日FC官網好卡, 到現在連線速度仍是超慢, 害我以為自己的電腦有問題!! 果然大家都在期待NEWS C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S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