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寫好了很久, 但這是6人時期的東西, 不知會否勾起大家一些不快的回憶, 所以又藏起來!!

但是我又真的想分享一下心得, 所以還是放出來了!!

對以前的事還介意的人慎看!!!

 

 

 

早兩天還是忍不住買了這個回家看...

2013-05-21-16-28-22_deco  

想不到這麼舊的DVD還有在賣!! (不過是全店最後一張了!!)

其實之前有對自己說過不會補買6人時期的東西, 但還是忍不住!! (因為一來很花錢, 二來我喜歡的是4人NEWS呀!!)

因為很想很想看到慶ちゃん的solo, 很看到シゲ的solo, 很想看到還是很輕浮花俏的慶ちゃん, 很想看到年輕(?)的シゲ, 很想看到得知自己順利畢業的天然慶ちゃん, 很想看到コヤシゲ第一次在CON上的表演!!! (簡單一點說想看到コヤシゲ不就成了!!)

所以買了!

收錄中途還有解說, シゲ還是頂著那顆經典的(?)栗子頭!! (我的大愛健太學長!!)

雖然慶ちゃん的solo已經早在網路上看過了, 但在電視上看依然是非常震撼!!

他真的好會扭耶!!

而シゲ的soloカカオ還真的是第一次看, 開頭的移形換影把戲真是帥到不行, 令我驚嘆原來シゲ也曾經有過這麼帥的時候呢!!! (踹飛)

以前的NEWS還真青春無敵, 開場唱希望~Yell~那段就好像看到自己的青春歲月!! (やばい, 又洩露了年齡!!)

去到DREAMS那段真的好有愛呢, 大家有表現出渴望闖出一翻事業的決心, 很有團結的感覺! (其實某程度都是因為想看這首這麼有愛的歌才買DVD的!!)

那個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3人的表演好好笑唷, 怎麼可以把一首這麼帥的歌曲搞笑成這樣, 不愧是亂來的コヤシゲ!! (雖然山P不是我杯茶, 可是當年這首是我的愛歌之一啦!!)

之後唱フィーバーとフューチャー, 還以為以後都聽不到這首歌!! (這首也愛歌之一, PV好搞笑!!)

因為Golf & Mike都好像消失了, 這首歌大概已被封印了, 不過在NEWS CON上聽到可算有點安慰!!

還有テゴマス唱Miso Soup, 全都是我的愛歌, 幸好有買這張DVD!! (他們現在的唱功真的比以前有進步!!)

而シゲ的成名作I・ZA・NA・I・ZU・KI我終於有幸得見早期的威力, 果然不是蓋的!! (雖然現在的殺傷力好像比較強大!!)

他當時髮型, 配合當時的表情, 加上招牌動作, 簡直是耍帥過頭了吧!! (毆)

看了3個CON的口吻を, 都是各有特色, 好像象徵著シゲ的成長!! (那麼請在今年的CON也繼續!!)

而最後的舞蹈部分我有點看傻了, 原來I・ZA・NA・I・ZU・KI的舞步是這麼好看的嗎!!?? (對不起, 我NEWS歷尚淺!!!)

明明在結尾的時候不用扭腰, 但慶ちゃん硬是要扭兩下才罷休, 天呀, 究竟你有多愛扭!!? (但你扭得超誘惑啦!!)

然後還有コヤシゲ的チラリズム, 歌詞還真的...很エロ!!

不過算吧, 沒那個男生不エロ的!! (不エロ的話女友們又開始心配啦!!)

最令我驚訝的是亮P竟然肯配合他們耍白癡, 不知這算不算是他們感情最好的時期!!

6人也分別在這首歌登場, 也是一個很有愛的看點吧!!

中間穿插的幕後花絮也有夠爆笑的, 除了有傳說中シゲ被大量餵食章魚燒, 牛舌之外, 還有慶ちゃん的生病樣子, テゴ作弄シゲ不給他吃烏冬, コヤシゲ在鹿兒島的酒店耍白癡, 超爆笑!!

而且還發現NEWS 6人之中竟有3人是左撇子!!! (對不起, 我真的現在才知道!!)

我一直都沒發現因為除了シゲ之外所有人都是用右手寫字的, 怎料在拍他們吃飯的時候就洩露了!!

シゲ, テゴ, 山P坐一邊; 慶ちゃん, マス, 亮坐另一邊, 然後一邊是全右手, 另一邊是全左手!!

原來テゴ和山P都是左撇子呢, 只是小時候被訓練成用右手寫字而已, 但吃飯仍改不了用左手的習慣!!

NEWS不單止大學生多, 左撇子也很多, 就算現在走了一個還有兩個, 那麼這應該是個精英團才對呀, 怎麼常常都在耍白癡!! (爆)

不, 不是耍, 而是他們有時真的很白癡!!!

所以才發生那麼多爆笑事件啦!!

這張DVD真的很好看!! 作為10週年結成紀念真的很值得看!!

 

PS 當天買DVD的時候也買了大ちゃん代言的沐浴露...

2013-05-21-16-26-33_deco  

出乎意料地便宜, 也挺好用的, 洗完澡後有陣陣香氣, 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NEWS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