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真的很忙, 慶ちゃん有很多節目呢!! 所以我都沒出外留在家看電視了!! ><

剛看了慶ちゃん上行列のできる法律相談所宣傳7daysチャレンジTV, 我還是第一次看這個節目呢!!

一開始來個帥氣笑容!!

20

一天之內見到慶ちゃん上兩次電視真開心!!

21

老梗就是要提醒大家小山是主播一名唷!!

22

上次的爆笑VTR少不免又要被人翻出來嘲笑一下!! 因為迴響很大的關係, 竟然來個足本重播!! 慶ちゃん真的尷尬死了!! (笑)

23

慶ちゃん這個笑容好捧唷!!

24

news every.的工作人員說要改一下comment的說法!!

25

出外景不容易呢!!

26

然後播出了新一輯的"慶容詞"!!

好臭!!

27

好暖!!

28

好重!!

29

之後是介紹一些來賓的保健方法, 然後給醫生打分, 再分析是否真的有效!!

第一種是大力拍打臉部, 結果給醫生說這是不健康的, 會引致微絲血管破裂的!!

30

31

之後有一種是在食物中加入大量蔥!! (我的最愛!!)

原來是挺健康的!! (やった!)

32

然後有個藝人提出的保健法是浸48度的自家風呂被評為完全有損健康!!

以下這句我不太懂了!!><

33

好像是關於頭髮吧!! (男人果然是比較關心頭皮!!)

34

而睡眠時間則是因人而異!!

35

慶ちゃん笑得好可愛!!

36

37

然後是法律小測驗!!

38

給慶ちゃん的問題是, 如果囚犯在服刑中出版書籍, 版稅是囚犯服刑中還是出獄後支付呢? (我不肯定, 有錯告訴我!!)

然後慶ちゃん又被人說吐糟你是news every.的主播耶...

39

幸好慶ちゃん可以很詳細地說明答案, 而且還答對了!!

頭一次感覺慶ちゃん真的是明治大學畢業出來呢!! 頭腦還沒有大家想像的悪い!! (毆)

但不太像平時的慶ちゃん就是了!!

40

節目結束前慶ちゃん宣傳了7 days挑戰!!

41

又被主持人吐糟到時說一堆"慶容詞"吧!!

42

被鱷魚追著的慶ちゃん好可愛呢!!

不過慶ちゃん好像有點累似的, 話也沒有很多, 都是主持人問他才偶爾答話, 是工作太累還是錄影前打了防疫針身體不適嗎!!?

希望慶ちゃん明天在阿馬遜繼續精精神神吧!! (其實現在應該已在拍攝了吧!!)

 

ばいにゃす。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