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先聲明, 我並不喜歡AKB的, 只是看完總選舉之後對女性藝人有一些看法而已!!

聽說今日又有人要畢業了!!

其實當女團的飯也挺可憐的, 成員一天到晚在畢業, 自己喜歡的本命單飛後又不知可否繼續演藝生命!!

由最早最紅的SPEED, 到後來的Morning娘, 再到現在的AKB, 無一倖免!

老實說, 現在還有多少人記得這幾團的成員!!??

還有多少人仍在這個圈打滾!??

女性藝人一是專心做歌姬(如濱崎步, 倉木麻衣, 宇多田光, 安室), 一是專心演戲(如篠原涼子, 仲間由紀惠, 綾瀨遙), 都沒有幾個可以好像福山大叔或J家般唱歌演戲同時來的, 而且年過40還一樣火紅!!

再說白一點, 就是女生的青春會迅速貶值, 年紀越大越不值錢!!

經理人公司也不會考慮藝人的前途, 總之一旦沒有了商業價值, 就換人; 年紀大了, 換一批年輕的青春的!!

能自己找到出路的便繼續; 找不到的話, 對不起, 公司不會幫你, 要自行消失, 有些甚至要下海拍色情片!!

這樣一比下來, J家還算有人情味得多, 起碼對待已出道的藝人是生養死葬全包的!! (但前題是不能不遵守公司的規矩!!)

我明白男女本來就是不平等, 只是想不到其實仍然不平等到這個地步!!

事實上, 在現實社會, 對女性的年紀仍帶有嚴重的歧視!

簡單如年過30又未婚的女性就被說成剩女; 但同樣是年過30又未婚的男性卻是鑽石王老五, 這是什麼的鬼道理!!

就是人們有這種根深柢固的思想, 才令女生的青春迅速貶值!!

還挺希望可以出一團女生無論是唱歌跳舞演戲都有出色的表現, 就好像J家的團一樣!!

不過在這個商業掛帥的世界中, 應該很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