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可靠(?)情報, 慶ちゃん已經安全返抵日本了, 大家不用擔心!!

那就是說今天的news every.可能會見到他啦!! (還要適應時差, 真是辛苦了慶ちゃん!! ><)

不過為什麼他可以這麼快就回到日本!!??

明明是用了幾乎一星期的時間才到達森林嘛!!??

另外, 終於很完滿地看了星期日播出的7daysチャレンジTV~一緒に、未来貢献。~ゴール特番, 那天我果然是把慶ちゃん的部分完全漏掉了!! ><

Goal特番很完整把全個旅程紀錄下來, 完全感受到慶ちゃん有多辛苦!!

畢竟在城市生活慣的人真的很難適應原始的地方!!

其中有一日慶ちゃん在船上吃麵包夾芝士火腿, 開頭還在說好吃, 但後來知道一個星期都要吃這個的時候突然整個臉色都變了, 明顯是在不滿意(雖然是面帶微笑)!! 我就覺得做人還是要懂得感恩, 在這條件不足的地方有麵包夾芝士火腿吃已是很好的了, 所以慶ちゃん這樣是不好的示範, 大家不要學!!

我只能說, 生活在大城市裡頭, 有床可睡, 有書可讀, 有美味食物, 有自來水用, 有方便的生活, 要珍惜我們所擁有的, 因為這不是理所當然的!!

同時也要反思, 過度的城市化, 讓我們離大自然越走越遠, 這真的對我們和下一代好嗎!?

以下是慶ちゃん的阿馬遜之旅全紀錄, 看帥帥的慶ちゃん之餘也不要忘記反思他今次旅程的意義!!

  

  

今次的影片超難上載!! 不過還是很想在BLOG上紀錄一下!!

如果想要清晰檔的可以悄悄跟我說!!

 

PS 因為有時有些碎碎唸想說, 但又不好意思發文, 所以今天我的plurk開張囉!!

http://www.plurk.com/newstoarashi

歡迎大家來有的沒的聊天!!!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