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にゃす。

這兩天終於有點眉目了!!

新專輯的曲目完全披露!!

初回盤A☆CD収録曲☆
01: ~compass~
02:WORLD QUEST
03:4+FAN (読み:フォーファン)
04:渚のお姉サマー
05:ポコポンペコーリャ
06:恋祭り
07:Greedier
08:ベサメ・ムーチョ~狂おしいボレロ~
09:チャンカパーナ
10:Dance in the dark
11:HIGHER GROUND
12:フルスイング

初回盤B
☆CD収録曲[DISC 1]☆
※初回盤Aと同一収録内容
☆CD収録曲[DISC 2]☆
01:Beautiful Rain [Vocal:小山慶一郎]
02:Dreamcatcher [Vocal:加藤シゲアキ]
03:Remedy [Vocal:増田貴久]
04:Lovin' U [Vocal:手越祐也]

http://www.jehp.jp/news/newrelease/index.html

感覺慶ちゃん又是唱抒情歌!! ><

不是不喜歡, 只是我好想看他跳舞扭腰!!

シゲ的SOLO不知是否自己作曲呢!!?

先生很久沒有新作品啦!!! (吶喊)

Anyway, 我已經訂了B盤!

A盤還是買台壓好了!! (一來希望有中文字幕, 二來省錢!!)

通常盤則直接在會場入手看看有沒有特典!! 沒有的話就在日本唱片店再買!!

至於第一首歌...

昨天聽說是共に歩く的意思!!

NEWS真的越玩越多花款!!

很有意思呢, 不單是指4人, 而是與所有飯一起走過!!

真怕會聽到落淚!!

今天更發表了CON Title啦!!!

76

老實說咋看之下有點不明所以...

那幾個糖果色的圖案雖是甜美, 但似乎簡單了一點...

不過馬上有飯解讀了出來, 就是LOVE的形狀啦!!

這點子是誰想出來的??? (大概是マス吧...)

有沒有太love love一點!!??

又感動又想哭呢!!! (NEWS不要再弄哭我啦...)

CON的週邊...超期待!!

有了這個點子, 我的應援扇大概知道可以怎麼做了!! (第一次做而已...)

而CON Title, 下面那兩句未免太像口號了吧, 令我一度以為CON就這樣叫NEWS LIVE TOUR 2013!! (幸好make後有加s!!)

快樂就是今年的主題吧!!

之前大家都哭太多了, 今後就保持快樂吧, 還要變得更快樂!! 我是這麼解讀的!!

那句"Makes the world happier", 是因為受到巴西飯的感動所以把world加上去嗎!!??

感覺到這是改變世界的力量呢!!

總之今年NEWS所有的東西都太有意思了!!!

 

PS 昨日的member ai真的很溫暖, 我感覺到慶ちゃん在鼓勵テゴにゃん!! NEWS是4位1體的, 再加上飯們, テゴにゃん不用怕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S NEWS LIVE TOUR 2013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