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嵐學公佈了嵐下半年的行程!!!

想不到Arafes又來了!! 還以為只是去年為了告別國立翻新的お祭り, 怎料國立原來還沒翻新!!! (有一點點被騙的感覺!!><)

4.jpg

不過不得不承認國立這個場真的超捧!! (當然在現場看和看DVD是有很大分別!!)

大概這就是嵐飯的聖地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嵐在這個場開的CON, 去年的Arafes和Popcorn一對比下來就非常清楚了!!

雖說去年開始我被NEWS吸了過去, 但Arafes真的很精彩, 我仍是一看再看!!!

今年的Arafes依然有票選歌曲活動!!

6.jpg

還有去年的票選結果給大家懷勉一下!!

7.jpg

8.jpg  

不過暫時我只在J-WEB找到投票連結!!

今年我會投票啦, 因為去年一整個心思都沒有放在J家所以沒有投票而且還是CON都開完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看來Arafes開催會變成每年恆例了!!

除了Arafes, 還有LIVE TOUR...

5.jpg  

一如預料在5大Dome!

其實我有在很認真研究日程啦!!!

別誤會我沒有參戰的意圖或企圖, 暫時我還是會把機會留給NEWS的!

我只是想知道有沒有海外CON的可能而已!!

因為嵐還沒有來過香港啦, 他們不來香港開CON的話恐怕我這輩子也不可能看到嵐了!! (我已錯過了可以看嵐CON的最佳時刻!!)

但日程排得這麼密, 應該沒有可能了!! ><

秋天還有新專輯發行, 這個我應該會收台壓啦!!

嵐今年要開2個CON, 也就是說要敗2個DVD啦!!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