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放假應該是很悠閒地度過的, 不過行程有點多以致都不是悠閒了!!

今天久違地去了旺角, 通常星期六我是不會去旺角的, 因為人太多了!!

但要拿NEWS的專輯嘛, 沒辦法!! ><

真的..真的覺得香港太擠了!!

滿街都是大陸自由行, 旺角大概10個人之中有9個都不是香港人了!!

滿街都是普通話真的好討厭!!!

香港真的要CUT自由行, 否則香港人快要連走在路上的空間都沒有!!

大陸人真的很討厭, 沒禮貌大聲說話都算了, 還要拖著個大行李箱擋路, 真的超想一腳踢開!!

結果我要不停左穿右插才去到我想去的地方!!

可以的話, 還真想把大陸人全部趕回大陸!! 香港不歡迎這些垃圾!!

好了, 吐糟完畢!!

首先我拿到了NEWS!!

2013-07-20-18-01-16_deco  

今次算快了吧!!

代購還很貼心地告訴我訂的台壓A盤要8月初才到貨!!!

包裝也很精美唷, 是彩盒來著!!

DSC_0080    

DSC_0081-1.jpg  

很喜歡那個硬盒的質感!!

另外當然是要去買雜誌啦!! (那2本表紙!!)

怎料跑了兩家都還沒有到齊貨, 唯有跑去遠一點!!

那家2本都有了, 但因為新到的關係賣很貴, 只好先買其中一本了!!

2013-07-20-17-58-47_deco  

QLAP!我要等下星期降點價之後才買!! (近期要買的雜誌好多!! ><)

而且很"意外"地看到有Scawaii, 價錢又不太貴, 忍不住又敗了!! (畢竟是NEWS的初登場, 而且有肌肉可看!! <--雖然實際上只有一個有肌肉而又肯露的!! 另外一個雖然也有肌肉但他不肯露啦!! 麻煩擔他的飯去吐糟一下!!! XDDD)

看到那輯相的實物還真會尖叫出來啦!!! (慶ちゃん...^^)

SONGS那本除了NEWS之外還有嵐學的報導, Garnet Crow的告別CON和之前シゲ介紹過的新山詩織!!

感覺上很超值!! (雖然有點貴!!)

接著順道又買了大ちゃん代言的沐浴露, 覺得蠻好用所以去補貨了!!

買完所有東西之後就去游泳啦!!

這陣子真的要多做運動否則我會應付不了下月緊湊的大阪之旅啦!!!

最後, 終於來到本日的終點-----去跟男友家人吃飯!! 因為是他生日所以又要去吃飯了!!! (不過我沒有送生日禮物就是了!! 哈哈!!)

 

今天大概就是這樣了!! 好了, 我要去看伽利略囉!!!

 

おやす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