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超忙!!

公司工作超多, 但我依然一邊工作一邊偷刷Plurk和FB!!

因為今天是NEWS LIVE TOUR 2013初日呀!!

一大早便收到消息說7時已經有人在排週邊了!! (NEWS什麼時候變得如此火紅!!?)

然後今次要排5個小時才買到!! (跟嵐有得比了!! ><)

聽說完場了飯還在排週邊!! (お疲れ!!)

終於看到週邊啦!! 但之前預計會買的items改變了, 我要重新預算買週邊的費用!!

其實今次我最喜歡的反而是...

36.jpg  

當初沒有想過要買的Tote Bag!!

袋子內...

37.jpg  

超可愛!!

而且我很溺愛布袋, 平時用又時尚又耐用!!

今次的設計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真的好喜歡, 應該會買了!!

其實以下這3項我都不買了!!

對髮夾有點失望, 過於普通, 而且我很少用這種夾!!

25.jpg

NEWS CASE, 我可以理解為手飾盒嗎!!? 但不太實用故此不會買!! (出來社會工作的人是會比較重視實用性的!!)

26.jpg

真的!! 第一次有暖水瓶讓我心動, 真的好可愛!! 但我很怕喝熱飲所以冷靜過後我是不會買的!!

38.jpg  

老實說這件T-shirt的設計會不會太簡單了點!! @_@

29.jpg

看完之後不想買了...>< (還是去年那件花俏的比較好看!!)

其實毛巾的設計也沒有好很多, 但在CON上要用真的被迫買了!! @.@

35.jpg

手燈是必買!! 不過是正方形的有點怪怪, 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年的星形!!

30.jpg  

會場CD!! 必買!!

39.jpg

天呀!! 今次的扇子怎麼可能這麼帥!! 慶ちゃん真的帥到...>/////< 雖然是黑黑的!!!

27.jpg

40.jpg  

文件夾...基本上是必敗的!! 問題是買那款還是全買!!

28.jpg

不過我應該只買這2款和團體!! (錢不夠耶!!><)

31.jpg

不行了!! 我發覺我真的要陷落了!!

當J飯這麼多年我一直都堅持不買照片, 因為我知道照片就是一個無底深淵, 一旦買了便會泥足深陷!!

32.jpg

但今次的CON照真的拍得很帥!! 全黑+全白都是我杯茶, 而且有可愛的NEWS LOGO印在上面, 感覺很有紀念價值!!

33.jpg

慶ちゃん也拍得太帥了吧, 身為慶擔可以不買嗎!!!?

34.jpg

另外poster我經過深思熟慮後還是覺得要買, 因為機會實在難得!!! 怎麼都要想辦法把它抱回家!!

至於場刊不貼了, 因為肯定是會買啦!! 

(All CON goods photos transfered from Twitter!! All credits granted to photo owners!!)

整天大家的焦點都在週邊上都幾乎忘了晚上的CON才是主角!!

24.jpg

(Photo credits to あやのちゃん from Tokyo, thanks to her sharing!!)

CON上的內容我沒有很刻意去找, 我還是抱著看到會看, 看不到不會強求的心態!! (很奇怪吧!!)

只知道開場曲是WORLD QUEST而結尾曲是CRY!! 二度encore是4+FAN!! 光是想像已經超捧!!

以下是我初日最喜歡的...

41.jpg

(Photo transfered from Twitter/WB!! Credit granted to photo owner!!) 

太美妙了吧!! (大家有沒有這個感覺!!?)

比起放煙火, 我更喜歡這種!!

而且...慶ちゃん...慶ちゃん還宣佈了9月在東蛋要舉行event!!!

一聽到這個消息時我幾乎心臟要震壞了!! 

第一時間在腦海裡想到的是要衝嗎!!?

但我那時才剛從大阪回來, 相隔不到兩個星期又飛東京!! (恐怕我家人會碎碎唸死我了!!)

不過冷靜下來, 其實還不知道是CON還是event呀!!

是CON的話好像不太可能, 巡迴才完結兩個星期, 馬上又開另一個CON!!?

不要說綵排, 連rundown也未必夠時間做吧, 除非NEWS一直在同時構思2個CON!! (如果是真的那也未免太厲害和太辛苦了吧!!)

所以我覺得應該是event!! (event我就應該不去了!!><)

當然如果是CON的話我真的很想去支持他們!! 畢竟能再在東蛋公演都不簡單呢, 真的超想去見證這一刻, 那怕是在蛋頂!!

但是機票和請到假與否是另一個關鍵, 現在唯有等官網公佈才能有所決定了!!

 

另外, 據日飯所說, 初日還有Masa, 健ちゃん和二ノ去捧場呢!! <-- 這個真的超驚訝+驚喜!!

天呀!! 一個是大本命團而另一個是前本命團呀!!! 能夠同場看CON真是幾生修到!! (我沒有修所以沒有同場!!)

 

最後, 雖然跟NEWS沒關係, 而且還遲了2天!!

但我還是要說...

Masa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感謝Masa一直帶領V6走過18年來的風風雨雨!!

 

初日Set list:

NEWS LIVE TOUR 2013


【セトリ】
compass
WORLD QUEST
チャンカパーナ
4+FAN
渚のお姉サマー
Beach Angel
恋祭り
フルスイング

(マーチングバンド)
Good NEWS
NEWSニッポン

希望
太陽のナミダ

ポコポンペコーリャ
エンドレスサマー
Greedier

Remedy(増田ソロ)

SHOCK ME
BE FUNKY!

【MC】

Beautiful Rain(小山ソロ)


2人/13000000の奇跡(バラードver)
SUMMER TIME(ボサノバver)

チェリッシュ

Dream catcher(加藤ソロ)
Lovin'U(手越ソロ)

Liar
ベサメムーチョ
Dance in the dark
Fighting Man

恋のABO
weeeek
HIGHER GROUND

挨拶

CRY

【アンコール】
Happy Birthday
渚のお姉サマー
恋祭り

【ダブルアンコ】
4+FAN

http://m-538dbacd0ad52a00-m.cocolog-nifty.com/blog/2013/07/news-live-tou-1.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S NEWS LIVE TOUR 2013週邊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