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沒有什麼好記錄, 最特別是今天香港打風了, 明天不知道放不放得成颱風假!!! ><

然後發現今天原來是七夕, 可惜男友沒有在身邊, 不過有NEWS陪伴也很好啦!!!

11.jpg  

我真的好喜歡這組圖, 拍得又自然又帥, 看了心就砰砰跳了!!! >/////<

今天J-net終於更新了10週年event...

9.jpg  

新的CON Goods也出爐了!!

幸好沒有全套換新的, 否則我要破產了!! ORZ

只加了一個限定鬧鐘...

10.jpg  

什...什麼...鬧鐘!!??

對!! 是一個special voice的鬧鐘!!

到底是誰想出來的??!! 不要告訴我又是マス!!

我看到之後第一個念頭是現在還有人用鬧鐘嗎??!!! (不好意思, 剛想起我男友有在用!!^^|||)

然後再看到是special voice耶, 那就是說是NEWS的聲音喚醒我們起床嗎!!? (不過我怕聽到テゴ銷魂的高音會更加起不了床!!!>/////<)

果然他們是要徹底地入侵(?)飯們的生活然後時刻都在提醒著我不要浮氣, 是這樣子嗎????!!

衝著這一個奇特的(?)功能, 害我又想敗了!!!><

不過3000yen一個鬧鐘會否貴了一點呀!!!! (翻桌)

J家還真懂坑錢!! (抹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S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