にゃす。

很久沒發文, 其實想寫的東西好多, 有V6的新單, 半沢直樹, テゴ的10週年訪談等等等等...

但那個大阪之旅和近來排山倒海的CON REPO真的讓我有點吃不消, 還有公司這陣子突然增加的工作量, 令我好晚才回到家!!! ><

雖然週末休假是有空閑但我都用來睡覺休息和整理行李了, 還有10週年活動的雜務, 以致都沒時間寫BLOG了!!

不過一切都準備就緒了, 剛剛還在家染好了髮, 差明晚弄好美美的指甲就可以出發啦!!! (興奮)

所以BLOG還是從大阪回來再寫吧!! (這2天真的太忙了!!)

我也來慶ちゃん那招, 這裡要暫時休息了, 預定下星期四我回來後再寫吧!!

這段時間我還是會在Plurk上不定時更新的, 有興趣的可以留意一下!! ^^

まだ来週木曜日!!!

 

 

 

おやす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