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下班後我便馬上先回家吃飯洗澡, 然後馬上趕往機場, 因為我乘搭的是星期五的凌晨機 , 必須前一天就出發!!

到達機場check in之後還有時間, 便去M記補充一下食物和支裝水, 也為了方便我在機上吃藥!!

航班比預定遲了40分鐘才起飛, 本想一坐上飛機就睡覺, 怎料一直都睡不著, 可能是我太興奮了, 只能打一下小盹!!

可能是我第一次獨自搭飛機吧, 看到別人一家大小出行其實還真感到有點寂寞...><

因為沒睡著, 我3時多有記得要吃藥, 而且當時還有點小燒!!

大概到了降落前大半小時, 天空突然變了一片明亮!!

SAM_0154.JPG

看到了好美麗的雲海!!

在日本時間大概6AM左右就大阪到著了!!

SAM_0155.JPG

關西機場的Budget Terminal還真簡陋, 又是沒冷氣!! ><

可能是太早的關係, 還沒有什麼海關人員上班, 我等了差不多半小時才順利入境, 幸好沒被檢測出我有輕微發燒!! ^^

一出來便馬上找Shuttle Bus返回Terminal 1搭JR出市區!! 指示都很清楚, 不一會便找到了!!

今次我是按旅遊書的介紹搭了關空快速到天王寺!!

SAM_0156.JPG

上車後其實我有點不確定我是否搭對方向, 所以死命的抬頭看路線圖, 我想其他人會覺得我很古怪吧!!

可能是時間太早了, 上班族一上車就倒頭大睡, 很誇張, 我平時上班也沒有累得這麼誇張啦, 可能在日本的工作壓力太大了!!

而且在車廂內我不其然感到日本人還真挺冷寞, 一上車就自顧自用電話, 一點聲音也沒有(日本電車上不能講電話), 連交談聲也沒有, 對於習慣了喧鬧的我來說, 其實是有點恐懼的!!

到達天王寺後, 我要轉車去動物園前, 可能剛巧是上班繁忙時間, 我站在地鐵站內看地圖的時候被撞了好幾次!!

而且對於車票販賣機完全摸不著頭腦, 便跑去問站務員!! 可能我還是比較習慣說英文, 所以當我一出國開口就是說英文了(我的日文太破爛><), 幸好站務員大叔懂英文, 便用英文告訴我怎麼買票, 還教我買Subway 1 day pass!!

出了動物園前駅, 我便拿出地圖找酒店!! 可是完全摸不著頭腦, 東南西北我完全有點暈頭轉向, 一時也分不清方向, 於是便使出我的絕招 - 問路人!! 雖然我對地圖苦手, 但我不怕問路人, 這點倒跟慶ちゃん很相似!! ^^

我知道日本人普遍不懂英文, 便硬著頭皮用我那破爛的日文問路, 現在想來我還真大膽!!

有個很像向井理的上班族很好人, 他其實也不懂酒店往那個方向去, 但他見我是外國來的語言不通, 便幫我問其他路人怎麼去, 可是其他路人好像也不懂!!

碰巧附近有個警察, 他便叫我去問警察, 我向他道謝後便馬上去問警察!!

那個警察了解我是外國人之後便二話不說直接把我領到酒店去, 天啊, 原來酒店超近的, 就只是過條馬路拐個彎就是了, 但我就是找不到, 真是糢大了!! ><

這次之後我覺得日本人(還是大阪人?)其實還挺熱心幫助遊客的!! (我出門遇貴人啦!!)

到酒店check in後, 前台馬上把信件交給我, 那就是門票了!! 似乎酒店方面也常收到客人的門票, 所以便問我是不是Live Ticket, 我便答是NEWS的Concert, 還問我Concert在那裡舉行!! ^^

因為還沒有房間的關係, 我便把行李寄存在酒店, 稍微整理一下, 便出門觀光了!!

通天閣就在附近, 我便慢慢的很優閑的走過去, 順便看看有沒有日用品可以補給一下!!

一出酒店我便看到有間全家, 立即便跑過去看有沒有東西可以買來吃, 一進去便發現了W cream閃電泡芙, 當然立即買來吃!! (我很肚餓...)

可能是我太肚餓了(還是閃電泡芙太好吃?), 我只用了3口便完食!! (掩面)

吃完我又慢慢走, 經過藥妝店時也買了一些日用品!!

今天的戰利品!! 終於買到了松潤代言的Shampoo啦!!! ^^

DSC_0061.jpg  

不一會便走到通天閣, 本來沒打算上去的, 但時間很早沒有什麼景點好去, 而且很多店舖還沒有開門, 便決定上去看看!!

SAM_0158.JPG

上到去還真挺多香港人的, 隨處聽到廣東話!!

遠處看到大阪巨蛋!!

SAM_0163.JPG

這個好像是吉祥物!! (我不肯定!)

SAM_0164.JPG

管風琴!!

SAM_0167.JPG

還有些展覽是介紹大阪的發展史!!

SAM_0168.JPG

二ノ的Pockey!! 也有香港飯在拍呢!!

SAM_0169.JPG

走完一圈通天閣也沒有花很多時間, 於是便想在附近吃個飯再繼續!!

可能真的還太早, 很多食店還沒開門, 只有少數立食店在做生意, 而且大多是賣串燒, 炸物之類!!

那日天氣超熱而且我喉嚨還有點不舒服, 完全不想吃這些燥熱之物, 結果什麼都沒有吃便回酒店了!!

回酒店放下購物袋之後大概差不多11時, 想著想著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去而且房間還沒有準備好, 便決定不如先去排周邊, 如果提早賣的話我可以早點買完早點回酒店休息和換衣服!!

看好地鐵圖弄清楚方向之後, 我又出發了!!

地鐵上有滿滿的二ノ!! 而且也有日本迷妹在拍喔!!

SAM_0170.JPG

一出大阪城地鐵站, 差點沒嚇死我, 排周邊的人龍已經很長!!!

SAM_0171.JPG

SAM_0172.JPG  

我馬上買支飲料便立即衝過去排隊!!

已經有看到周邊的大卡車了!!

DSC_0014.jpg  

而且日本的女生都很厲害, 這麼熱的天氣下仍可以把妝維持得這麼精緻, 相對我當時完全沒化妝而且衣著很普通, 真的差點沒臉見人!! (幸好有戴太陽眼鏡幫我遮一遮!! ><)

在等的期間沒啥好做便翻開旅遊書計劃一下之後的行程, 不過在這麼熱的天氣下其實我是沒有心機看書了!!

等到12時半左右, 工作人員開始要求我們2個2個排好, 害我以為周邊快要開賣!!

怎料之後又沒有動靜了, 我唯有又呆呆的坐在石塊上等!! (我走前了一點有石塊可以坐!!)

這個時候我就在想, 唉我這輩子也沒有這麼排過隊的, 今次竟然為了NEWS這樣乖乖的排隊, 我的迷妹人生還真的很徹底了!! (我最怕排隊!!)

排著排著我又打起盹來, 不過天氣太熱真的很辛苦, 但周圍的日本妹好像沒事一樣, 可能當時只有我的樣子很難看吧了!! (我承認我吃不了這些苦!!)

她們的參戰服還真的超厲害, 本命色上身之餘, 還有水手服, 浴衣一應俱全, 更厲害的是為什麼她們可以穿高跟鞋站這麼久都不累!!! ><

當時間越來越接近周邊開賣, 也有越來越多人來了, 竟然繞了一圈再排到去橋那邊!!

不過有個現象我不明白, 明明來的人已經是滿手周邊了, 為什麼她們還要來排隊呢, 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

大概1時多我就在想為什麼還沒開始賣, 難道是不會提早賣, 要女生們在這麼酷熱的環境下等幾小時, 未免太不溫柔了吧!!

當時我有想過下次我不來了, 實在太辛苦了, 我花錢還要這麼辛苦真搞不懂是為了什麼, 但在看完CON之後我的看法完全改變了!!

不過我比較擔心會來不及回酒店換衣服和化妝, 因為進入販賣場之後還要排隊的, 那一刻真的超想說髒話, 為什麼還不開始賣~

就是在曝曬幾個小時之後, 到了2時, 周邊才開賣!! (幸好沒有中暑><)

一分鐘也沒有提早!! ><

偷拍回來的!!

DSC_0016  

一進入販賣場我便先去買CON上要用的東西, 而且周邊的體積很大, 我就是這樣蹲在路邊整理, 唉我這輩子都沒有這樣失態過的啊, 為了NEWS真的什麼也豁出去了!!

大概只花不到1小時, 排了4次隊我便把周邊全部買好了, 立即背著購物袋跑到地鐵站回酒店!!

當坐上地鐵靜下來的時候才發現全身濕透, 大概曬黑了好幾倍吧!!

回到酒店拿到房間之後便立即洗澡, 換衣服, 化妝, 還有時間讓我哂哂周邊!! ^^

DSC_0019.jpg  

看著這堆周邊我又立即把剛才的辛苦忘得一乾二淨了!! (女生真善變!)

還可以看看電視在做什麼節目...

DSC_0018.jpg  

我這天看到二ノ的頻率真的不是一般的多!!

一看手錶, 其實時間也沒剩很多了, 馬上換成周邊布袋, 把CON上要用的東西全部收拾好便出門了!!

去會場前先去買飲料(必備)和飯糰(沒有時間吃飯了), 然後在進場前先吃點東西, 但千萬不要喝太多水!!

23號的CON我會另外寫REPO!!

到了晚上CON結束之後, 我整個人累得不行, 最慘的是還要好像上班繁忙時間一樣迫地鐵(因為離開的人太多), 一輪折騰之後終於回到酒店!!

但想起一會有未来シアター看我便不得不趕快去吃飯和洗澡, 幸好在酒店附近有間24小時營業的餐廳, 我點了個鐵板定食, 好像只是700yen左右, 非常便宜而且好吃!!

一吃起上來我才發現原來自己是如此這般肚餓的, 把整個定食完全完食!!

吃完便馬上回去洗澡, 洗完澡剛好是12時未来シアター播出!!

看完CON還可以看到コヤシゲ真的一整個都是超幸福了!! >/////<

未来シアター完結後我還把第二天要用的東西收拾好才去睡覺!!

到了這裡, 我驀然驚覺自己的病好像好了一大半, NEWS果然是有治癒功效, 他們比醫生還厲害啦!!! XDDD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