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突然地公布了新專輯!! (其實也不突然啦, 人家TOUR都開始抽票了!!)

Screenshot_2013-09-11-08-31-14-1.png  

基本上只對Breathless有興趣, 其他的要再看是什麼曲風才知道對不對口味!!

我發覺得嵐近年發片都很安份守紀(?), 幾乎都只是初回+通常的形式, 不會搞許多噱頭去騙人買!!

這可能就是人氣的表現吧, 不需要搞什麼握手會呀後台參觀呀等等同樣超多粉絲去搶購!!

對於飯來說倒也是個好消息, 起碼財布君不會重傷!! (不過有其他更敗家的東西就是了!! OTZ)

今次的Title是LOVE呢, 我想起Love so sweet了!! (我的大愛之一)

又說今次會展現Sexyな嵐!! (大驚><)

老實說我並不認為嵐很適合走這個路線, 首先Leader走不起, Aiba和二ノ不適合, 只有翔くん和松潤可以!!

因為嵐平時的形象實在是太正氣了, 我實在不敢想像效果會變成怎樣!! 

當然可能是我想多了而已!! (笑)

而那60頁的歌詞本已經是小型寫真集的感覺了, 希望會是一個精美的印刷!!

一如以往, 我還是等台壓!! (省錢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