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上個星期就去了看推理要在晚餐後, 因為男朋友也是影山粉絲所以跟他一起去看啦!!! (歡樂)

2013-09-24-22-02-26_deco.jpg  

基本上劇情也是一般日劇版的劇情, 突然發生命案大小姐被迫(?)奉命查案然後破不了案(?), 最後由影山出馬暗中收集情報, 再好像講故事般把案情推理出來!!

Screenshot_2013-09-21-08-52-43-1.png  

中間也穿插一些風祭SIR的笑料, 其實就像看一集加長版的日劇, 當是輕鬆減壓的作品甚是賞心悅目, 因為有帥哥美女看嘛!!! (翔くん和景子!!)

不過有些部分香港人看的話應該會感到有共鳴和好笑!!! (日本人和台灣人看可能會不明所以!!)

在陳述李氏財團時講的粵語令我忍俊不禁, 然後再說李氏財團破產收場戲院裡竟然爆出一陣笑聲, 這應該是其他地方的觀眾不會有的反應吧!!! (事實上我也笑了好久!!)

還根本是一開拍時就準備放在香港上畫吧, 不然就是編劇太了解香港了, 特意加入這個橋段來逗香港人開心的!!

Anyway, 真的感謝推理要在晚餐後的編劇寫了一段讓香港人這麼有共鳴的故事, 突然也感受到其實日本人也是站香港人這邊吧!! (竟然是看日本電影感到有共鳴是那回事??! OTZ)

不明白我在說什麼的台灣朋友可以去Google一下"李氏力場"或"李嘉誠", 應該大概會明白我在說什麼了!!

主要的心得大概就是這些了!! (有夠少的><)

呀~還有, 在新加坡的外景真的很有親切感, 那間酒店我前年去新加坡的時候也有經過, 真是超5星的豪華酒店啊!!

下次再去的時候要拍照!! (聽說有掛上翔くん的照片!!)

 

PS 我的慶ちゃんposter今天終於上牆啦!!

DSC_0139.jpg  

每天都可以見到慶ちゃん好幸福唷!! \^0^/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