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以來我都很討厭星期一, 因為假還沒休夠便要上班, 而且還要上個5天班才能休息, 所以真的好.討.厭!!! (常常要想想NEWS才能挺過去啊><)

不過今天很快樂啊, 因為明天有休假, 所以心情會特別好!!! (雖然下午依然是爆多工作就是了><)

而且晚上又約了久違的朋友吃飯聊天, 更是悠然自得!!

今次去了灣仔的露天餐廳吃飯, 有陣陣涼風吹過來, 地方寬闊, 環境不太嘈雜但也不至於太靜, 很適合聊很久很久的天!! ^^

開始前先點了一枝小甜酒, 是raspberry口味, 超容易入口的!! 紅色的酒瓶甚是醒目!!

DSC_0151.jpg

Salmon Tartare!! 喜歡三文魚的人不可錯過!!

DSC_0153.jpg

Tuna Saland!! 吞拿魚出乎意料之外好吃, 居然一點腥味也沒有, 而且肉質嫩滑, 好吃!!

DSC_0154.jpg

Laksa Mussel!! 我最愛的laksa口味, 還配上一大盤薯條, 吃完都飽了!!!

DSC_0155.jpg 

聊了很多工作和玩樂的事情, 突然驚覺我們也工作了這麼多年!! (真的老了...)

真的是時候享受一下人生了!!

 

最後, 多謝朋友這餐晚飯, 吃得超開心!!! ^^

 

Frites Belgium on Tap

地址: 灣仔港灣道28號灣景中心(Brim 28) 1樓6號舖

電話: 2877 2422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61614&tc=sr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曜日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