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已經是星期六, 不過我想記錄的是星期五晚的晚餐!!

今次是為了預祝朋友生日, 去了吃潮州打冷!!

環境非常嘈雜, 說話都要很大聲才聽到, 但為了吃美食環境從來都不是我們的考慮因素!! (笑)

我的最愛蠔仔粥啊!! 雖然用料簡單, 卻是最好味的美食, 既鮮味又清淡!!

DSC_0233.jpg

是晚主要的菜式!!

DSC_0235.jpg

鹵水鵝片略嫌味道太淡; 豬紅我是不吃的; 煎魚挺香的而且不腥, 可是太多碎骨嚇得我不敢再吃; 豬皮蘿蔔很爽口; 但最愛的還是蠔仔餅!!

鹵水3拼 - 生腸, 鵝腸, 豬耳

DSC_0236.jpg

油油的很好看, 但絕對肥膩不宜多吃!!

豬耳也是我的至愛, 爽爽的很好吃!! 生腸雖然是爽脆可口, 可是味道還是略嫌太淡了, 有點可惜!!

總的來說, 感覺麻麻不盡理想, 所以不分享地址了!!

反而是接下來的甜品甚有驚喜!!

今次是去一間打著台式甜品名號的店, 一進去便可隨意享用普洱茶!!

DSC_0239.jpg

用碗來裝茶真的甚具古代茶居的感覺, 而且普洱雖不是上等貨色, 卻也不是差劣品, 喝起來甘香可口, 一解口中的乾燥!!

我點的豆腐花!!

DSC_0240.jpg  

豆腐花可是我最喜愛的甜品, 不但輕怡, 而且有益, 多吃也無妨!!

上有配料4款, 分別為紫米, 杞子凍, 芋圓和南瓜泥, 加上黑糖沙冰, 味道甜而不膩, 清淡適中, 甚合我的口味!! (我雖然愛甜食但不愛過甜的甜食!!)

黑糖沙冰更有畫龍點睛之效, 吃下去清爽無比!!  

芋圓也是QQ的, 微甜的味道我更為受落!!

反而南瓜泥的口感跟豆腐花有點不搭, 下次應該要避免!!

這碗具台灣特色的豆腐花, 看來甚得我心!!

 

227甜棧  227 Desserts Tavern

地址: 太子花園街246號地下B舖

電話: 3117 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