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打算寫感想, 不過聽完之後還是覺得寫一點點吧!!

這張專輯的歌比之前2年的好聽, 但SOLO歌曲的質素卻沒有之前的好!! ><

整張專輯個人最喜歡的是Rock Tonight和FUNKY, 2首都是元氣滿滿的歌曲!!

Rock Tonight讓我有點找回以前嵐的熱血感覺, 一邊聽會不禁跟著嵐一起大聲唱, 完全可以想像CON上唱的話一定能把氣氛炒得很熱, 甚至令我有點想衝嵐CON!! (笑)

而FUNKY則是會令人不禁會擺動身體起來跳舞的歌曲, 所以事務所也很貼心制作了跳舞教學讓飯可以在CON上盡興, 不過舞步有點多和難就是了!!

這首歌也有點像嵐在05-06年的舞曲風格(如Lai-Lai-Lai), 所以很喜歡!! <--懷舊的人!!

Starlight kiss的曲風跟FUNKY有點相似, 初時我也差點分不出2首歌呢, 也是我很喜歡的舞曲類型!! (我果然是喜歡舞曲啊!!)

翔くん的RAP依然出色, 我就是喜歡他那深沉的聲線唱RAP!!

P・A・R・A・D・O・X聽說就是SEXY的代表了!! (笑)

其實我看到PV的時候真的超想大笑, 嵐明明是很正氣的嘛我完全想像不到他們SEXY!! XD

再看歌詞我又更想笑了, 雖然很多嵐飯都說歌詞很黃令人臉紅耳赤之類, 但我卻覺得相比起NEWS那些什麼一夜情呀睡覺發夢呀海邊調戲姐姐之類的真是小巫見大巫啦!! (大誤)

嵐也有上MS唱這首呢, 剛剛上星期也有在香港播出, 可是我去了看電影沒有在家裡看到, 幸好有好心人錄了下來, 因為歌詞翻得很讚所以想分享一下!!

  

(影片來自嵐の応援会@Hong Kong)

對不起各位嵐飯, 我看到之後沒有尖叫竟然在大笑!!! XDDD

サヨナラのあとで也是相當喜歡的一首, 有種淡淡的哀愁!!

CONFUSION則是很有玩味的一首歌, 可以說它是天然的(?)代表作嗎??! (笑)

而愛を歌おう又貫徹嵐一向正氣的形象, 風格有點像詩歌(?), 放在CON的第一首沒錯是很適合, 但不免有點太規行矩步了, 幸好中段翔くん的RAP為這首歌加回一點色彩!!

Tears則是一首比較普通的慢歌, 老實說我沒有什麼感覺!! (我比較喜歡嵐唱快歌!!)

Breathless依然是我的大愛; Calling依舊不是我杯茶; Endless Game則越聽越好聽, 帶點70's 80's的旋律也挺特別!!

Leader的SOLO Hit the floor...嘛...有點跟之前幾首SOLO風格太相似, 我完全分不出來以致沒有很大的感覺!! ><

其實Leader唱功那麼好可以多挑戰不同類型的曲風嘛!!

翔くん的SOLO sugar and salt則是有點可愛, 自從このままもっと之後似乎翔くん是要走柔和路線了, 不再像年輕時般憤怒了!! (果然人年紀大了就是會被馴化><)

20825日目の曲是ニノ寫給媽媽的歌曲, 一聽而知是ニノ的作品, 風格活潑跳脫又帶點可愛, 聽著就滲出了幸福感!! (二宮媽媽在CON上聽著會甜笑吧!!)

基本上5首SOLO之中我最喜歡Aiba的夜空への手紙, 所以有點驚訝, 因為以前我對他的SOLO都不怎麼喜歡!!

歌詞很溫柔, 旋律輕快中有些沉重, 越聽越有味道!!

Dance in the dark乍聽歌名會以為是走以往松潤唱的舞曲路線, 怎料是Jazz...

老實說Jazz真的不是我杯茶!! ><

 

對了, 明年一月松潤要演月九, 今天官網出來了!!

15.jpg  

http://www.fujitv.co.jp/chocolatier/

主題要我最愛的巧克力呢!!

今季我都沒有追劇不過下季要開動了, 而且嵐的新曲也快要出來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