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差點沒被嚇著, 很突然地公布了テゴマス要發行4th Album!!!

2.jpg  

テゴマスの青春

2014.1.22 Release

初回盤:JECN-0338/0339
全12曲+DVD(CD+DVD)
¥3,465(tax in)
通常盤:JECN-0340
全14曲(1CD)
¥3,150(tax in)

試聴は暫くお待ち下さい。

収録内容

初回盤
☆CD収録曲☆ ※全12曲 曲順未定
蒼色ジュブナイル
ハルメキ 
いつかの街
DONUTS
ファンタジア
タイムマシン
サヨナラにさよなら
少年~Re:Story~
innocence
猫中毒
色鮮やかな君が描く明日の絵
ヒカリ

☆DVD☆APPROX.25min.予定
「ヒカリ」Music Clip
「ヒカリ」Making & Interview
通常盤
☆CD収録曲☆ ※全14曲 曲順未定
蒼色ジュブナイル
ハルメキ 
いつかの街
DONUTS
ファンタジア
タイムマシン
サヨナラにさよなら
少年~Re:Story~
innocence
猫中毒
色鮮やかな君が描く明日の絵
ヒカリ
きれいごと
月の友達
初回盤詳細
①28Pブックレット
②DVD付き
通常盤詳細
①16Pブックレット
②ボーナストラック2曲収録
(通常盤のみ収録)
Total-Time
初回盤/通常盤 とも未定

http://www.jehp.jp/news/newrelease/index.html

竟然是詳細得連曲順都有了, 想必是籌備已久了!!!

其實我一直還一廂情願地以為NEWS會先發完單曲之後才會有テゴマス的消息, 想不到是テゴマス的先出來!!

不過也很好, 起碼4th LIVE也有點眉目了!!

想去好好的聽一次テゴマス音樂會也是我的願望之一呢, 所以現在我等著LIVE TOUR行程出來, 便開始籌備第二次的日本之旅了!!

看來LIVE可能會在初春舉行, 去南一點的地方說不定還可以看到早櫻, 這樣真是一舉兩得!!

至於今次的album, 專輯名雖然是青春, 但我覺得是會走80年代那種old school路線, 因為青春是用來懷念的嘛!!! XDDD

是說他倆也到了要懷念青春的年紀了嗎!!? (想太多XD)

Anyway, 今次只出2個版本真是安份守己(?)了, 起碼現在只需先買台壓初回就可以, 為財布君減輕了不少壓力!!! (在大時大節飯局很多我會變得異常窮困啦!!! OTZ)

對了, 在FB看的消息, 台壓版在2/21發行, 為了省錢, 只好等一等!!!

這樣看來, SEVEN COLORS要面世還需要一點時間, 而且到底LIVE DVD還要不要發的呀???!!!! 我CON上的記憶都快要忘光光啦!!!!

 

另外, 下午的時候也很突然地收到Countdown Con的抽票通知!!! (當然我是不會也不可能去的大家請放心XDDD)

看到了一個很SHOCK的消息...

[出演]
近藤真彦
KinKi Kids
タッキー&翼
NEWS
山下智久
Hey! Say! JUMP
Kis-My-Ft2
Sexy Zone
A.B.C-Z
内博貴
中山優馬
ジャニーズJr.

欵欵欵...

為什麼沒有V6???????????

而且連以往例牌出現的東山紀之也沒有在名單上!!

到底是什麼的一回事!!!!!!!!!!!!

這些年來這個優良的傳統為什麼會突然改變了, 這樣我很擔心呀~

Countdown Con就是每年唯一一次機會看到各團一起瘋玩, crossover表演, 前後輩打成一遍, 但現在沒有了V6這團氣氛搞手我都不知要說什麼才好了, J-FRIENDS之中只剩下Kinki Kids我真的好唏噓啊!!! (淚)

到底J家是不是開始覺得我們這些舊飯不中用了, 可以不用理會我們的感受了!!!?

沒有了V6的Countdown Con我根本連看都不想看了...

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テゴマスの青春 テゴマス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