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其實都沒有什麼心情, 因為我的假期還沒有確定, 整個旅程毫無吋進, 所以也有點著急起來, 可是實際上又不能做點什麼, 我只能說我身處的行業要請假也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 特別是請長假!! ><

那也沒辦法了, 只好安安穩穩的度過週末, 下星期回去看是否可以確定假期了!!!

也是因為一整個星期都在煩惱行程, 結果100回的NEWS RING也沒有放上來(也沒有心情整理><), 不過明天放假我可以繼續整理, 希望這2天可以弄完!!

對了, MSSL名單今晚出來了, 沒有我家的NEWS和V6...ToT

2014 MSSL

整個更沒心情, 已經是第三年了, 都沒有我家的...

完全沒有興致看了!!!

到時只看剪輯的嵐好了!!

我想唯一令我有動力的是テゴマスの青春的封面解禁了!!

4.jpg  

嘩!!! 真的超有追逐青春的感覺!!!

整個拍得很有意境, 青春就像夕陽一樣稍瞬即逝. 所以我們都要好好把握青春呀, 做自己想做或是應該做的事!!

很是喜歡今次的主題!!!

暫定初回等台壓, 普通盤在會場買, 希望今次也有會場特典!!!

 

最後, 晚上回家後發現今年的FC真的賣大包, 竟然直接可以看聖誕message及照片, 到底J家是發了什麼慈悲把這些好康的送給我們!!! (笑)

如果想留為珍藏, 請在這裡按一下, PW是koyanews!!

只供私人收藏之用, 請勿再度上載或在任何社交平台上公開!!!

J家肯放這些福利出來, 我們也要自律下次才有糖吃啦!! (笑)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