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是很lag了吧, 現在才寫這個消息!!

上班時看到這個消息真是嚇了一跳, 日昐夜昐的DVD終於等了嗎????!!

雖然發行日期未定, 但至少是確定可以發呀!!

因為這個CON對我來說意義過於重大, 不發DVD的話大概我會怨念一輩子的!!! (笑)

而且今次還一次過宣佈也會發行Blu-ray, 這簡直是天大的喜訊, 不用再好像美戀控那般初回普盤都買了才告訴我要發Blu-ray!! Orz

既然這是個意義重大的CON, 當然我會毫不猶豫地買Blu-ray高清版了!!! (會很貴就是了!!! ><)

接下來就是播放器的問題, 不幸地我家中並沒有Blu-ray DVD機, 看來過年後又要花一筆錢來預備觀賞DVD, 好吧, 就用壓歲錢來買好了!!! (過年時要努力一點...討利是!! XD)

大概是上次LIFE OF NEWS反應太好了, 今次的DVD特典繼續收錄LIFE OF NEWS, 而且還是2日1夜之旅啊!!! (驚)

特典也已經拍好了, 就是10月時(還是11月?)在後樂園被目擊的那個拍攝啦!! (也太早拍好, 可能預計到之後各人都忙於個人工作吧!!)

十分極度期待到底這個2日1夜的小旅行NEWS幹了什麼蠢事出來讓我們笑一輩子!! (是說要這樣黑他們嗎??? XD)

總之籌備了這麼長時間肯定是有豐富的內容, 經過上次的經驗大家還是早早去預約以免向隅!!! (笑)

 

在今日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 我先把NEWS RING第1~50回放上來當是慶祝吧!!

Ring 1.jpg  

NEWS RING 1~50

PW = koyanews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