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放假2天都懶懶的只管在家中睡大覺, 居然連電影也沒有去看, 我真是越來越宅了!!! ><

這個星期也過得相當輕鬆, 因為臨近年尾公司完全是淡季的狀況工作量不多, 所以都可以準時放工, 加上每天都能看到慶ちゃん主持news every.因此心情也非常之好!!

9.jpg  

4天的西裝和領帶都是不同款式的呢, 好像連樣子都是每日有一點點不同(頭髮問題?!), 不過就是很喜歡慶ちゃん的主播造型了!! >/////<

經過年底的預習, 相信慶ちゃん對於明年一月的常規演出會更得心應手了!!

還有news every.的版面也轉了...

10.jpg  

http://www.ntv.co.jp/every/

嘩...竟然是center位置!! (笑)

既然NTV如此看好慶ちゃん, 一定要十倍努力才行唷!!!

不過我還是覺得舊的版面拍得比較帥...

11.jpg  

是因為2年前比較年輕的關係嗎??? (爆)

好了, 說完慶ちゃん, 其實我是想回首一下到底2013年發生什麼事!!

2013這麼快便要過去真的有不捨...自從出來工作之後時間每年都飛快的過去!!!

今年家人朋友也是很平安地度過了這年, 與男朋友也是一如以往(?)的順利, 沒什麼大事發生其實就是值得感恩啦!! (不過我有位要好的朋友似乎遇上了麻煩的感情事><)

而很幸運的是, 今年因為NEWS而認識了一群新朋友, 大家一起聊天一起玩噗浪真的超開心!!

至於工作方面, 今年去了新部門工作, 希望明年也是順順利利的然後事業上也可以好像慶ちゃん一樣升職啦!! (所以要好像他一樣努力!!)

今年也順利地完成學業, 不過短期內暫時也不想再讀書了, 畢竟一邊讀書一邊工作還是很辛苦的!!

去年因為讀書的關係都沒有怎麼去旅行, 所以今年就安排了一個日本之旅來犒賞自己, 去了我以前就非常想去的關西, 也實現了從小以來就想要到日本看演唱的夙願!!

其餘的時間, 就是一點一點的努力, 一步一步的前進, 雖然平淡, 卻建構了我一片一片的人生!! 儘管今年沒有過得十分精彩, 不過依然期望明年過得更好!!

今年在金閣寺求得籤文對我人生也是一個啟示, 現在我把它壓在書檯上用來勉勵自己努力過好每一天, 我相信成果終有一天是會結出來的!!

總之看見NEWS, 看見慶ちゃん這麼努力打拼事業, 我也不能懈怠, 也要一起加快腳步跟上速度, 為自己的事業闖出一片天!!

 

2014年也要多多指教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