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承認其實今天沒啥好寫但我還是要佔一下版面, 因為今天抱了好多雜誌回家!!

2014-01-03-19-57-49_deco.jpg  

先要說這個嵐年曆卡, 這個其實是香港某偶像雜誌(但我從沒買過)附送的, 昨晚聽到有嵐年曆卡送的消息後馬上決定今天去買!!

中午我一吃完飯便馬上跑到公司樓下的便利店尋找, 找了一會, 找不到!! ><

當我正想離開的時候, 欵, 怎麼有個很熟悉的眼神在看我!!!!?

我回頭再仔細看書架最底的一層, 欵, 是ニノ耶!!!

原來他在用眼神(?)呼喚我不要走, 他們在等我帶回家呢!!! (幻想mode全開)

於是我便把全店最後一本送嵐年曆卡的雜誌帶走了!!

買了一本之後其實還想多買一本來送人, 於是便跑透透公司附近的便利店, 雜誌是有的, 不過不是送嵐年曆卡啦!!! OTZ

看來我已經把該區最後一張嵐年曆卡抱走了, 到底是印太少還是嵐太搶手!!!!?

我明天再努力找找還有沒有!!

回到公司努力工作等到下班, 又立即跑去買雜誌, 話說我等買シゲ封面的WU等好久了!!

可是剛好又讓我看到准一表紙的FINEBOY, 翻開內頁一看, 完全帥翻!!!! >/////<

反正只是多花個幾十塊, 一併敗啦!!!

然後本是抱著姑且一看的心態去看看MYOJO到底在賣幾錢, 怎料也沒有很貴, 於是又抱走了免得下次又要特地再去了!!!

拿到後一翻開慶ちゃん的裸照心情完全是整個在奔跑, 馬上急不及待要回家拆開來看了!!! >//////////<

回家後把3本WU併在一起:

1.jpg  

3本都風格迥異各有特色, 期待收好一整套4本的!!!

 

PS 多得今天去了買雜誌才避開了大塞車!!!

原來我平日回家所乘坐的巴士行經路段封了, 全區交通大擠塞, 如果沒有去買雜誌而是直接回家的話, 看來沒有9時也回不去了!!!

所以, 感謝NEWS在今年第一個Happy Friday就帶給我這些好運!! ^^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