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想必這2天大家被小山慶一郎這傢伙弄得一頭煙了, 他竟然登上了八卦雜誌!!

我這個慶擔也來說一點點感想吧!!! <-- 沒有人想聽!!! XD

嘛...一看到的時候是生氣的, 生氣他幹嗎會被出賣, 都沒有戴眼識人嗎?!

看完通篇之後除了得知他某些身體特徵和喜好之外, 基本上都沒有什麼爆點, 連個照片都超假, 既沒有裸身, 也不色情, 叫我如何相信那是床照!!!! (睡照就差不多!!)

而且那女生的人格也很有問題吧, 雖然已經分手, 但也用不著把與前男友之間的閨蜜生活這樣爆出來吧, 幸好慶ちゃん甩她甩得夠快, 否則再與這個女人繼續交往下去的話都不知會有什麼後果!!! (慶ちゃん處理這些事倒也精明!!)

當然, 如果這只是子鳥虛有的話大家就當是言情小說看看就好了!!!

老實說, 慶ちゃん都到這個年紀了, 交個女朋友也十分正常, 不過請小心選擇, 交個好女生的話飯絕對是祝福的!!!

 

這幾天我開始很認真的處理票務了!!! (是說之前不認真嗎XD)

首先搞定的是Go大王的舞台啦!!!

2014-03-12-23-07-03_deco.jpg  

票子也太快到手了!!!

想不到第一次抽選V6相關的票竟是如此順利, 可以把這份好運一直延續到明年的20周年控嗎!!!

因為我沒加FC的關係, 只能參加票券網的先行抽選, 而今次是參加PIA的抽選, 結果抽中了S席, 應該是只比FC的票後一點點而已吧!!! (笑)

所以看舞台會比控方便的是即使沒有加FC, 也能用官方價格買到票!!! (當然找代購的手續費方面就各有不同啦!!)

雖然還有一個多月, 不過旅行的實在感開始出來了, 也要開始認真籌劃了!!!!

而籌劃的第一步是, 今個週末要去買本東京的旅遊書!!

 

 

 

こ、や、す、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