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沒打算貼上來的, 但突然被テゴマス的歌聲感動了, 便分享一下!!

  

テゴマス唱現場的實力真的超厲害!!

其實我也挺喜歡他們唱抒情歌, 讓我靜靜的欣賞, 放鬆一下身心, 對於近日非常疲憊的我很適合!

雖然很累, 但仍截一下圖!(忍不住...)

首先是テゴ...

[Ichiban Song Show 13.03.06] Tegomass - Sayonara ni Sayonara000030  

雖然已看過, 但不得不提一下テゴ挑染了粉紅色真的很適合他, 我想也沒有人能比他更適合了!!

但テゴ看上去好像很累似的, 連黑眼圈也遮不了, 搞什麼啦你!!!???

再來マス...

[Ichiban Song Show 13.03.06] Tegomass - Sayonara ni Sayonara000043  

マス好像有瘦了一點, 之前他上雜誌時太胖了(像氣球般脹起來...笑), 現在很好看!

而且我覺得還是深色頭髮比較適合マス, 比較帥氣點!!

期待星期六的Music Fai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テゴマス 1番ソングSH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