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ニノ又有新代言!

其實我不知道是否新的, 因為我已經沒有"貼身"follow嵐很久了, 只是在FB有人share覺得很有趣便貼一下!

是JCB的CM!

天團就是天團, 連金融廣告也撈了!!

不過拍的挺好笑的...

  

廣告主題是買い物は、世界を救う。

也是的, 到處都經濟不境, 人人都不消費的話, 商戶那有收入!!??

所以還是要一些坑人的廣告...(對不起, 我覺得鼓吹人消費的廣告都是坑人的, 尤其是什麼信用卡呀貸款之頖!)

不過有拍得比香港的信用卡廣告有趣得多就是了!

不知是不是日本很流行這樣, 還是因為嵐是偶像, 出Wallpaper給飯下載好像變成了恆例!

wallpaper_800x600    

http://www.jcb.jp/special/index.html

ニノ的姿勢很搞笑, 那不就是我爸媽年輕時代拍照很流行的pose嗎!!?? (大笑)

整個都很復古, ニノ真的很有喜劇感, 我看到都不禁笑了!!

那ニノ你什麼時候會拍個喜劇給我看呀...(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CB ニノ CM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