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YAHOO看到的, 作為女生會有衝動分享一下!!

7 個男朋友高大的好處

近年在網絡有一個很熱門的擇偶搜尋字——「高富帥」,以字面解釋,既有又高又帥而富有的男人名副其實是女人的夢想情人。其實我們並不貪心,在剩女橫行的年代,只要男友符合其中一項條件已經要謝天謝地,今次來說說為甚麼高大的男友會如此吸引?

1. 騎膊馬——無障礙睇outdoor concert 
雖然香港甚少有大型戶外音樂活動,連以前搞得頗為成功的Wild Day Out 亦漸成絕響,幸好今年尚有Clockenflap,不過每年不少香港樂迷仍愛湧往外國音樂祭的潮聖,例如一海之隔的的台灣,音樂祭氣氛卻極盛,有墾丁春吶和春浪,日本則有fujirock,音樂祭的場地多是戶外草地與大平地,這時候矮小的女生可騎在男友的肩上看演唱會,不用只聞其聲但不見台上樂隊其人了。
 
2. 女生可任意穿不同呎吋的高跟鞋
哪有女人能拒絕得了高跟鞋的誘惑?想當年夢露就是因為一雙絕妙的高跟鞋才成為萬人迷。若你男朋友長得高,那麼你可任意穿上不同高度的高跟鞋,大肆入手動輒4、5吋的christian louboutin亦無問題,盡情將high heel 的魅力散發到極致,而他亦不會被外人看低一線以及被傷透自尊心,甚至在拉近身高的距離後,兩人外形看起來更匹配。
 
我絕對是高跟鞋控, 即使辛苦也要穿, 但穿上高跟鞋後跟男友一樣高的話真的會很不爽!!
 
3. 女生看上來更小鳥依人、更有安全感
高大的男人容易把女人抱入懷裡,給女人無比的安全感,女人只需輕輕靠近,就能聽到他的心跳聲,幽幽的幸福感瀰漫於空中。另外,男人可替女人遮風擋雨,太陽猛烈躲在他身後,風大了也躲在他身後,有壞人來了都可躲在他的身後,他是你溫暖的人肉避風港。
 
我天生肩膀很闊, 就算很瘦看起來仍是很大塊頭, 我需要是一個掩護而不是讓我突出的機會!!
 
4. 他會包辦所有高空工作
最常見的答案必然是換燈膽、處理壞掉的fuse以及家中的裝修;另外,坐飛機時亦有人輕易幫你把行李放上機艙,女生不用自己粗手粗腳頂硬上。
 
5.造就女人更「偉大」的事業線 
找個比自己高很多的男朋友之好處是,從他的高角度看著你,由於是高抄的關係,你的臉蛋會變尖,告別包包臉,胸部在夏天亦較容易露出深深的事業線。天呀太好了,有了這一招,女生還需要努力減肥和豐胸嗎?這下子你不用做甚麼,一舉手一投足都能輕輕牢住他的心。
 
6.  男人容易買衫,擁天生model 骨架
高大健碩的身形無礙是天生模特兒的料子,做他的女朋友可以容易替男友買衫,就算不是時裝潮人,只需身材好的話,任憑簡單配搭都能穿出個人風格,可穿的品牌亦多,更可試穿那些甚為「蝦」人著的時裝,畢竟不是所有女生都會以貌(靚仔)取人,高大威猛的男人亦大有market。
 
這是真的, 其實我很喜歡男友穿粉紅色呀紫色的襯衫, 但大前題是要高大才能穿得好看!! (我男友可是穿得很好看啦...大心...)
 
7.  行街好易spot到男朋友
香港人多車多,每逢大時大節街上更擠滿了人,假若男朋友夠高大,萬一不慎鬆手,例如在年宵花市、尖東海旁睇煙花,你都能容易spot到男朋友,不怕在人潮湧湧的地方失散;屆時只怕他要在人群中找回你就有點難度了。
 
我常常都是這樣, 真的很方便!!
 

http://hk.lifestyle.yahoo.com/7-%E5%80%8B%E7%94%B7%E6%9C%8B%E5%8F%8B%E9%AB%98%E5%A4%A7%E7%9A%84%E5%A5%BD%E8%99%95-032550678.html

超認同2, 3, 6, 7點...

其實偷偷地說一下我理想的對象就是好像慶ちゃん那種啦...>////<(高大, 帥氣, 溫柔, 高學歷) <---其實シゲ也符合...>/////<

可惜在現實中我只能找到個身高與慶ちゃん一樣的男友...>/////<

其實他也不賴的, 起碼疼我...(無論如何都要讚一下, 真怕他看到我的blog...)

 

以上...碎碎唸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友 慶ちゃん シゲ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