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慶ちゃん的Member Ai之後差點讓我在公司暴走...

 06  

慶ちゃん率先自己爆料, 昨天與シゲ做了對談!

小山キャスター終於要訪問加藤先生啦!!! (給我猜中了!!!)

都說news every.就是NEWS的娘家啦, 特地給機會他們キラキラ!!

不知道今次會說什麼內容呢...

好想快點看到他們裝不熟然後一本正經地做訪問, 但最後仍是滲出濃濃的愛(?)!! (我將會被閃死!!)

下星期三的news every.約束するよ!

還有下星期一的311特輯又見到慶ちゃん啦!! (雖不是什麼開心事...)

 

以上...看來我中コヤシゲ毒太深, 已經病入膏肓了, 不要救我啦!!!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