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にゃす!

終於放假了!!

今天放工之後立即跑到旺角買了テゴマス的LIVE DVD!

近來真的喜歡上了テゴマス...的歌聲!!

本來想買3rd  LIVE, 但後來得知コヤシゲ有在1st LIVE出現, 所以就轉買了1st LIVE DVD! (下個月才買3rd  LIVE吧!!)

竟然又幸運地給我買到!! (畢竟是3年前發行的了!!)

2013-03-28-19-55-08_deco

2013-03-28-19-56-21_deco  

一回到家立即一口氣看了!!

超好看的!!

第一次看到一個沒有舞蹈表演的J家CON!

テゴマス真的就是站在台上唱了兩個小時, 服裝也只換了兩套!!

吸引觀眾看的就是他倆的美聲!! (和俏臉!!)

而且還有樂團的演出, 一整個就是認真做音樂的感覺!!

原來偶像也可以這麼認真制作音樂!!

テゴマス也真的有這個實力去做, 唱LIVE功力超班, 完全沒走音, テゴ還在玩假音!!

根本テゴマス可以不用當偶像, 以他們的實力完全可以走樂團路線!! (也就是所謂的實力派!!)

連我媽都在說: 女, 你終於都喜歡上一個唱歌似歌手的偶像了!! (聽到之後我不知是好笑還是好氣!! 笑!)

的確, テゴマス的歌聲跟J家其他團很不同, 就是有一魅力會吸引人靜靜的聽!!

看完之後也很想去聽テゴマス的CON呢, 聽他們的現場演出肯定一種高級享受!! (那テゴマス要快點出個專輯才有機會開CON了!!)

到後面的Live Documentary也很精彩, 訪問了テゴマス很多關於籌備CON, 出專輯的心情!!

最後當然是有萬眾期待(?)的コヤシゲ應援啦!!

他們初日就專誠去了大阪CON, 還給了テゴマス一個大驚喜, 果然這種就是member ai了!! (偷用慶ちゃん的說話!!)

接下來的假期, 我想我還是會浸在テゴマス的歌聲裡!!

現在我需要的是能讓的放鬆心情的美妙歌聲, 那些喧鬧華麗的, 遲一點才算吧!!

 

 

 

chu.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