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准一代言的枚方公園CM終於播出啦!!! 

41  

其實這個CM在18號就已經在日本播放了, 只是CM一播出之後, 日本人好像瘋了一樣, 不斷在網路搜尋ひらかたパーク相關的東西, 搞到官網大擠塞, 好幾天都點不進去!!!

准一, 我不敢懷疑你的人氣了!!

好吧!! 新鮮出爐的2013年枚方公園Poster...

42

43    

 http://www.hirakatapark.co.jp/hirapar_niisan/index.html

與粉紅小海豚影那張可愛死了!!!>/////<

那麼一起來看CM吧!!!

  

這個CM根本是搞笑風, 准一拍得好生動!! 不知還有沒有第二彈CM呢!!??

由枚方市出身的准一來拍真的超合適!!!

這一來我真的很想去玩啦!!

各位V飯放心, 今年我把枚方公園放進了行程表啦, 一定會拍很多照回來的!! (不過前題是NEWS要在關西開CON我才去得成啦, 請大家為我祈禱!! 笑!!)

希望到時還可以買到相關的紀念品回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岡田准一 ひらかたパーク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