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在香港播出的VS嵐, plus one是Masa呢!!

超興奮的!! 還在暴走狀態!!>/////<

感覺上J家所有人都很懂搞笑, 特別是V在的便一定大爆笑!! 我快笑死了!!!

說回正題, 星期天很辛苦呢, 回學校做功課做了9小時, 很累, 回家後決定休息一下!!

於是便看了テゴマス3rd Live DVD!!

本來是想去買的, 但因為要準備財布抵禦NEWS 10週年的攻擊(?), 要省一點唷!!

剛好幸運地(?)在網路上找到下載, 便順手牽羊啦!!! (笑)

又是一口氣看完!!

比1st Live好看呢!! 服裝好看, 舞台好看, 效果好看, 還有我很喜歡テゴ的金髮和マス的紅髮!!! (大愛!!)

演唱功力超水準, 竟然是一個音都沒破!!!

聽完一首又一首我連洗手間都不想上硬要看下去!!

重點要說マス的唱功比1st Live更進步了, 聽起來比之前更順!!

而且歌曲超好聽, テゴマスのまほう這張專輯所有歌都超好聽!!

特別是魔法のメロディ, 好喜歡那個旋律, 完全我喜歡的歌曲類型!! (PV也拍得好可愛!!)

中間唱了幾首前輩的歌, 有我的大愛とまどいながら啦!! 很喜歡這個環節!!

那個舞台設計也很貼心呢, 360度旋轉, 所有的飯都能照顧到!! (當テゴマス的飯好幸福!!)

最搞笑是那個味噌湯碗啦!!!

一定是マス想出來的鬼主意吧!!

還把筷子也放大了真的超夢幻!!! (有多拉A夢的感覺!!)

很多驚喜呢!

這樣一來令我更想親身參與 テゴマスCON!!

聽說今年テゴマス會開CON, 那就是說今年要去兩趟日本啦!! 所以個人希望時間會是12月至1月的跨年CON, 這樣我請假會較好!! (其實有差嗎!!??)

尾段テゴマス也唱了さくらガール, 心痛時刻呢!! 大家都知道那段時間發生了什麼事吧!! 我就不說了, 畢竟事過境遷, 也不好再提!! 我們就當是賺到了聽テゴマス唱NEWS的歌吧!!

花絮部分又有驚喜啦!!

首先テゴ說ピンクと什麼, 飯們都回答グレー, 然後又在說有個人的名字改成了片假名, 那麼大家都知是シゲ來了現場啦!

シゲ坐在特別席, 還拿出ピンクとグレー的海報出來!! (真懂宣傳!!)

之後還影到テゴマス的休息室有ピンクとグレー的海報呢!!

シゲ出現之後, 原來還有一個人在現場!!

大家也猜到是慶ちゃん!!

慶ちゃん也是坐在特別席, 戴上了眼鏡, 還拿著テゴマス的魔法手燈在揮動, 全場哄動呢!!!

コヤシゲ當時的神情看得出並不是很愉快, 有點拘謹!! 當然啦, 當時他們的心情應該不是太好吧!!

但依然抽空出現支持テゴマスCON, 這就是member ai!

真的, 我看到這段時真的很感動!!

四人間的羈絆就是這種真情流露!!

所以我剪下了這個片段, 讓大家也感受一下NEWSmember ai!!

http://newstoarashi.pixnet.net/album/set/3192184

 

 

 

以上.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