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悠閒地在家泡了個熱水浴, 一邊聽歌一邊泡真的超舒服!!

因為終於不需要再掛心project還沒有做好, 下星期又要考試之類的煩惱了!!

昨日考了最後一科, 結束了2年以來的工讀生涯!!

之後還大伙兒一起去了吃火鍋來慶祝!!

雖然我也不敢誇口自己在這2年來非常用功地讀書, 但我也放棄了不少娛樂呢!!

因為每個星期六都要上課, 這2年電影我真的少看了很多, 一年看不了2,3部, 連白金數據我都只能偷偷擠出時間去看早場!!

日劇, 都幾乎沒有在看了!!

J家的東西也因為開始讀書後被完全丟在一旁(雖然之前都已經沒有好好地看了), 直至去年底在我工作感到很痛苦的時候重遇NEWS才再度迷起來!!

旅行也幾乎沒去了, 只有去年在復活節假去過4天台灣! 以前我可是一年沒去2次旅行都不安樂的唷!!

這是因為我對這個課程有一個堅持, 就是不能走堂!

除非之前一晚飲醉酒或是當天病了, 否則我都一定會去上課的, 因為有感大學的時候我走堂走很多, 現在想補償過來吧!!

現在回想由最初超級認真的做Project, 溫習考試; 來到最後一科, 可能大概大家都已經知道怎樣做才是最"合乎效益", 都開始懶散起來了, 真的超好笑的!!

每個星期二或四大家一放工就拼命趕回學校上課; 星期六放break的時候一起去吃下午茶; 上堂時抵受不住平日工作的辛勞而睡著了, 這一切一切都是很美好的回憶呀!!!

這令我覺得, 讀書的時光果然是最美好!!

最開心的還是認識了一群新同學, 他們來自各方各界, 真的是眼界大開呢!!

但考完試了, 不用上課了, 又禁不住感到寂寞呢!!

果然我還是很喜歡嬉嬉鬧鬧的, 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真捧!!

希望今次考試順利合格, 那麼10月就是畢業禮了!!

這2年來的快樂時光, 我會記著一輩子的唷!!

 

接下來, 8月底就是我的畢業旅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