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超忙碌的上星期後, 今個星期明顯清閑很多!! (我指的是NEWS的消息, 我的工作卻是一天比一天忙!! ><)

放工後恆例地去約會, 約會前又偷跑了去買雜誌!!

近來我還真的是買雜誌買瘋了, 為了NEWS我竟然前後買了6本...(也太多了吧...)

2013-08-01-22-03-23_deco.jpg  

我終於把禮物抱回家囉!! 遲一星期去買果然有降價, 還降了不少!!

也很順手的把兩期Popolo也一併抱走, 終於集齊了NEWS 4人的訪談了!!

一打開最新那期Popolo, 不得了, 原來コヤシゲ放在一起!! 他倆一起攻擊我幾乎小命不保呀!!! (爆)

濕身照果然超好看, 難怪我想全包27號場的生寫!!  

DSC_0085.jpg   

今天最大最震撼的消息應該是Johnny's net突然推出了中英韓共4種語言版本了!!

還真令海外飯有很多遐想呢!! 到底是否在為開設國際FC鋪路呢!!?? 莫非要準備開放海外抽票!!? 甚至是派出各團到世界各地演出!!??

不自覺地腦內了很多...

不過我並不希望J家進軍大陸(但事實上有殘體版), 一旦開放我看以後想抽票的話會難過登天了!!! (大陸人太多...><)

詳細看過中文版之後, 發現Johnny's net還真的滿多資訊, 很多很多注意事項, 原來未成年飯要加入還需要監護人同意呢!! (還真嚴謹!!)

可能是考慮到加入的大多數是女生吧!!

今年到底有沒有亞巡!!? 請拭目以待吧!!! (我猜而已...)

 

久違的シゲ漢字名...

2.jpg

其實成亮唸起來也挺好聽的!!

順便貼一下CON GOODS的正式名稱...

1.jpg  

這樣的話很清楚了吧!!

 

 

 

おやす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hnny's net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