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什麼好日子!!?

當然是謎解在日本上映的好日子囉!!!

一早便收到影山的メール提醒啦, 不過我要等到9月才可以去看!!

3.jpg  

真的超期待!!

不止是因為翔くん主演的關係, 而是我也很愛看這類搞笑推理片呢!!

話說謎解出了第二版的場刊, 價格...好便宜...弄得我心癢癢的!!!

不過那麼便宜應該內容不會太多吧, 還是忍一忍手比較好!! (握拳)

我買了JINS PC已經是很任性啦!!!

 

另外也POST一下星期三的FNS LIVE!

因為那天還沒下班的關係都沒有看直播了, 只能找檔看!!

テゴマス還真是美聲來著, 歌聲很治癒!!

年底有テゴマスCON的話真想衝一下, 可以舒舒服服坐在現場聽テゴマス的美聲想來也覺得是享受!!

  

  

 

 

 

以上...我要去游泳啦!!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